汇绿地板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

icon 2019-09-26 11:05:36
icon 0

摘要:汇绿地板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

汇绿地板,用心打造每一块地板。在这两个月的竞逐中,汇绿地板不负众望斩获了2019年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强化类)”和“中国健康地板十大品牌”两大奖项。华腾杯评选结果是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汇绿地板此次获奖彰显出产品的优良品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2019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榜单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floor.cn/

汇绿地板荣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

用心打造专业产品,用优秀成就荣誉。前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黑龙江名牌产品"等荣誉,现荣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汇绿地板自主研发的"汇绿活性炭净醛地板"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全国高科技木地板产品"等殊荣。同时企业被哈尔滨市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文明企业"等称号,在中国国际地面装饰展览会上荣获"新产品新技术"优秀奖。

图片来源:汇绿地板官网,侵删)

质量上乘产品,铸就优秀品牌

汇绿地板(哈尔滨市德智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国际化规模经营,跨建材、饰材行业的国家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单位,现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公司现固定资产上亿元,先后引进德国、台湾等发达国家地区的设备和生产技术,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多级质量检测体系,确保产品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抽检时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家标准。

汇绿地板,金铠强化复合系列

(图片来源:汇绿地板官网,侵删)

匠心精神,成就今日辉煌

优秀的产品,需千锤百炼。汇绿地板采用企业独有的先进工艺和独特的面层处理技术,使地板表面纹理更清晰、逼真、靓丽,解决了同类产品不耐磨、易损伤的缺点。同时汇绿地板以“用真心作专业,用诚信作准则”为工作标准,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做工,打造每一块高品质地板,让消费客户切身体验高品位、高内涵的艺术作品。环保健康、质量上乘的产品也为汇绿地板斩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强化类)”奠定了基础。

汇绿地板秉持着以“创业为社会做贡献,敬业体现人生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用真心研发专业技能,用诚信打造优秀产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未来期待,汇绿地板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