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土巴兔找禧鑫国际设计,家装分期超实惠

icon 2019-09-26 12:13:38
icon 0

摘要:来土巴兔找禧鑫国际设计,家装分期超实惠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扎根,给爱人一个安稳的未来,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禧鑫更懂家对于你的意义。

上海禧鑫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庭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和积淀。禧鑫已成为中国家居文化产业的卓越集成商,禧鑫的设计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是因为经常聘请名家举行讲座、论坛引导设计师不断汲取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及技巧,从而形成了集东方与西方浪漫于一体将各国的文化精髓巧妙地融入个性化的空间设计理念,创作出人与家的和谐统一。设计师关注的不仅仅是每一份设计 每一项施工,更多的是注重您对生活的要求与感受。

家可以是鲜艳、生动、充满个人气息、也可以是简洁、舒适和谐统一 还可以让生活充满梦想让梦想变成现实

禧鑫所有工程预算透明报价,所有材料带客户亲自验收,人工费按装饰行业标准拟定,客户资金通过装修保托管在第三方平台土巴兔确保资金安全!

如果我现在想装修,但没钱怎么办?

如果现在您也想装修但又缺钱!不要着急,上土巴兔找禧鑫国际设计,家装分期超实惠!

办理简单,有专员为您服务装修分期最高可分60期!每月月费率低至3.35!最高可贷100万!七个工作日之内放款,装修、买材料、买家私、家电均可使用!非土巴兔装修平台也可使用!更有专人一对一服务!仅需身份证、银行卡和收入证明!

施工过程中监理为您严格把关,杜绝一切隐患以确保您装修新居不存在任何问题,完工后进行工程验收,表面工程质量确保三年,终身进行维修,水电隐蔽工程保修十年,热线电话 24小时内上门服务,免除一切后患之忧为什么说选择禧鑫就是安心和放心,因为我对禧鑫员工的要求就是把客户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做,只是硬性指标 无论是服务态度还是工艺标准我们对待客户都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 我们为客户提供包括资金安全在内的多种服务。

先装修后支付服务 

让客户充分掌握装修主动权,资金由土巴兔平台装修保托管,装修满意后再付款

绿色服务

从设计方案 材料选择 施工管理全过程 最大限度地保障环保健康 维护人居环境

个性化服务

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文关怀真正理解和支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品质服务

通过优质的服务 增加服务附加值,超越客户期望

禧鑫能吸引客户有两个最主要原因:

一是良好的口碑评价,现在家装价格很明确的 唯有服务和口碑。

二是能够打动用户的细节/沟通态度好/信息获取到位/量房及时,虽然都是小细节,但是能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客户满意100%是我们禧鑫的追求,我们坚信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成败的唯一标准 将满足客户需求和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

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的服务管理/快捷化服务方式/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提供全面、及时科学问题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为您带来温馨的服务体验真正做到禧鑫装饰 全程无忧。

未来禧鑫随着客户需求的提升和业务的发展接轨国际标准 建立全新的行业服务标准创建知名的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带动行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竭诚为客户服务,不断创新追求卓越,选择禧鑫就是选择安心、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