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国庆节福利大放送,最高免单惊喜不断

icon 2019-09-26 12:19:24
icon 0

摘要:得高地板国庆节福利大放送,最高免单惊喜不断

国庆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这不仅仅是一个长达七天的假期,更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得高地板于国庆节开展三重福利大放送,旨在用切实的优惠和对品质的坚持,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目前,得高地板已开启国庆节专属优惠,登录得高地板天猫旗舰店即可参与活动,用进口地板的品质,享国庆节活动超高性价比。

得高软木地板取材于可再生的栓皮栎的外层表皮,无需砍伐树木,用经济环保的方式,保留了木质的舒适与天然的同时,也为环境环境可持续发展助力。不仅如此,软木地板具有脚感柔软、静音、地暖热损耗小、耐用、防潮、安装简易等优点,能够满足家庭的多种需求。在消费者担心的甲醛问题上,得高地板更是采用欧洲环保标准E1级,用高标准严要求打消消费者顾虑。近年来,得高软木地板受到消费者热捧。

此次国庆节期间得高地板开展假日钜惠大放送,最高赢取免单优惠,大手笔让人叹为观止!只需在活动期间登录得高家居天猫旗舰店,购买得高原装进口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样块,即可获得样块附赠的“软木艺术手作——物料包”,消费者可通过物料包收获自己亲手制作的软木作品的同时,在朋友圈晒出成品,截图给客服,即可参加软木年抽奖活动,最高赢取满单优惠!(仅限免单指定花色 50平)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光临得高线上旗舰店更有直降惊喜,10多款推荐爆品,7款软木新品价格直降!降幅每平米超80元,活动商品更可叠加300-301000-1003000-3005000-5008000-800优惠,双重优惠,喜上添喜。更有人气爆棚CR梦想系列和活动新品免费安装,还不赶快登录旗舰店了解一番!

多年来得高地板坚持品质为先,用环保舒适的地板,与消费者携手打造更美好的家,并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检验与广泛认可。这个国庆节,你愿意让你的家拥有一次品质升级的机会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