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电供应商鼎新电器千城百店大联盟走访进行中

icon 2019-09-27 14:47:12
icon 0

摘要:整体厨电供应商鼎新电器千城百店大联盟走访进行中

改革开放四十载有余,南风劲吹的时代与我国厨电市场的发展史几乎吻合。尤其到了80年代中后期,从过热宝到热水器,从台式灶到燃气灶,从排风机到油烟机,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提高生活质量的追求不断提升,厨电生产逐渐走向了规模化生产和研发的道路。

这期间,给了许多有志企业踏准时代最强音的早期机遇,也给了他们最先发的技术优势,从而得以砥砺奋进,稳步前行。鼎新电器就是这批企业中的一员,创立于1987年的浙江鼎新电器有限公司就是是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创始企业之一。鼎新电器以电热水器起家,一直以来专注电热水器产品生产研发,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制造经验,引领电热水器行业。2017年鼎新电器搬迁至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市,并成功转型为整体厨电供应商,产品囊括热水器、烟灶消、集成灶、蒸烤箱、水槽洗碗机等,上千家专卖店覆盖全国各地。

近日,本站记者走进鼎新电器贵州凯里专卖店,实地探访鼎新专卖店,并与专卖店负责人廖总沟通经营之道。步入廖总的店面,“鼎新”两个字首先映入眼帘,环顾四周,产品摆放齐整,环境明朗大气,店员正在给顾客讲解鼎新的一款产品。店面不一定是这里最大的,但廖总却将这个店打理的有声有色。说起鼎新最打动他的地方,他表示,“从鼎新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能看出鼎新电器会走得很远,跟这样的企业合作,我自己也会走得很远。”

抱着这样的想法,廖总这几年兢兢业业,通过各种方法开拓市场,最终在这个行业打出了声势,赢得了市场份额。廖总说到鼎新在厨电行业名气并不响,但产品涵盖整体厨卫且质量过关,这就是他认准鼎新并努力把鼎新在当地做好的一点。专卖店开业前期生意并不理想,廖总积极的与其他家居建材品牌一起做异业联盟,并且得到了总部工作人员的支持参加。自己和店员一起耐心的给消费讲解鼎新产品的先进技术和优势,给客户实地测量安装,以专业的水平打消了客户的疑虑,目前客户主要以老客户转介绍为主。廖总自豪的说:“正是因为鼎新产品质量过硬和我们优质的服务,老客户才会介绍亲朋好友来购买鼎新产品。”


同行的鼎新总部工作人员付经理表示贵州凯里专卖店是鼎新上千个专卖店中的一个缩影,鼎新公司的经营理念就是让鼎新的所有专卖店都能赚到钱并共同成长。付经理强调“整体厨卫”并不等于“大而全”,而是更多地向“全而优”靠拢。鼎新电器不断深挖用户需求,适应和引领消费升级趋势,在产品开发、外观设计、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丰富和细化产品线,助力终端门店提升竞争力和客单价。同时鼎新公司走以质取胜、质量强企的发展道路,更注重增强品牌意识,夯实品牌发展基础,提升产品附加值和软实力。

付经理表示鼎新转型的成功,离不开经销商的信任,鼎新品牌经多年积淀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专业厨电品牌运营商。鼎新雄厚的企业实力、完善的技术设备、全方位覆盖的渠道、有力的宣传推广,定会让您毫无犹豫选择加盟鼎新,与鼎新一起共同开启财富之路。

31年精工品质,坚持匠心,不改初心,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时尚的生活品质,为经销商创造更多财富价值,鼎新从未止步。未来,相信鼎新与经销商一道,厂商同盟同心协力,定能创造出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