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

icon 2019-09-27 20:37:28
icon 0

摘要: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

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很多在外打拼的人们都计划着回家与家人团聚,他们常年在各地奔波,艰苦奋斗,其实都是为了给家人给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对他们而言,人生中的每一次奔波,都是为了更好的团聚。

  作为大理石瓷砖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简一洞悉人们思家归家,渴望拉近与家人之间距离的心理诉求,在这个9月,为这群“城市打拼者”温暖发声。以高铁场景为依托,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媒体,先是在全国发出200组“无缝专列”,而后上线高铁温情故事短片《爱不分离,家无缝隙》,走出了自己独有的营销路线,每一步都可谓温情又戳心。

  深度情感洞察:爱不分离,家无缝隙

  作为瓷砖品牌,简一所接触到的群体是每一个家庭,它想打动的也是每一个家庭群体。在这次传播当中,简一从异乡打拼者的心理诉求切入,理解他们“离家是为了更好地回家,渴望拉近与家人之间的距离“的心情,化主动为被动,通过系列情感营销触动人群内心,将密缝铺贴“追求无缝”的品牌理念和产品信念完美融入传播内容当中,告诉人们——爱不分离,家无缝隙。

  密缝铺贴让瓷砖留缝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让家无缝隙,让家更美好。家人之间的牵挂和爱意,也让人与人之间紧密相连,爱不分离,家无缝隙。简一打破常规以品牌为主导的宣传方式,将产品核心竞争力与情感表达完美契合,同时,它还找到了一个重要的载体——高铁。

  200组专列发出创新高铁场景营销

  据了解,简一探索高铁营销已有几年的时间,从最初单一的广告投放到今年春节期间“归途有无数,心路可如初“的高铁营销活动,简一逐渐摸索出品牌独有的高铁场景营销风格,通过有温度的沟通方式与乘客对话,强有力地塑造品牌的人文关怀色彩。

  从2019年9月开始, 200组和谐号、复兴号简一“无缝专列”发车,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重庆等23个省份和地区,全年将覆盖2亿乘客。“无缝专列”车厢中布满一系列主题为“爱不分离,家无缝隙”的话语,道出了打拼者们各种归途心声,温暖人心。与此同时,简一还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办了一场小型的互动活动,乘客们在“爱不分离”留言板上写满了对家人的告白和祝福,“希望小宝贝每天开开心心。”“想念妈妈做的鱼汤。”“祝爸妈身体健康。”……面对镜头,他们同样大胆地表达出自己归心似箭的激动心情,简一也为他们送上一份份贴心礼物。

  告别单一的硬广投放传播模式,简一结合线下高铁专列及高铁车站的环境,让乘客在沉浸式场景中感受“爱不分离,家无缝隙“的情感主张。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给人带来的改变,就像这高铁一样,努力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人们享受自然之美,为人民美好生活赋能。

  温情短片引共鸣 卷入用户深度共创

  紧跟线下动作,简一于线上同步发布高铁温情故事短片《爱不分离,家无缝隙》,讲述各个城市打拼者的归途心声,对家人爱不分离,表达简一“犒赏每一段奋斗,致敬每一次奔波”的深情用意。该短片在微博首度上线,微信、今日头条等同步跟进,同时,短片还引起了各领域自媒体与部分品牌号的分享热潮,上线两天后视频播放量已超2000万,微博主话题#爱不分离,家无缝隙#阅读量破6000万,最高位列话题分榜第4位。

  “妻子告诉我有了孩子的那天,我哭得像个孩子。”“以前你们怕我吃不了外面的苦,现在你们却怕我太能吃苦。”……一句句戳心的短片台词令人动容,引发共鸣,“呜呜呜这说的不就是我吗?!”许多网友纷纷跟进,留言分享自己在异乡打拼的心声,和对家人的深情告白。

  联想起简一在七夕节里做的创意影片《爱情修补有限公司》, 向年轻人传达密缝铺贴“让家只留爱不留缝”的主张,再到这次的“爱不分离,家无缝隙”,网友无一不被走心的温情故事与戳心的文案所打动,由此达成精准的有效沟通。

  创造高端产品价值 无缝传递品牌温度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密缝铺贴,将瓷砖留缝缩小至0.5mm,肉眼几乎忽略不计,还原空间一体化的高级美感。正是基于简一如此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对产品理念加以熟悉和信任,同时也为品牌的价值主张提供了强有力的情感关联。在满足用户家居功能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凝结情感密码,不断与消费者进行有温度的互动交流,更加深入洞察消费者内心需求。

  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在强化塑造有温度的企业名片,在行业中形成独有的情感营销姿态,演绎出自己独有的品牌精神。一系列大胆温情的创意背后,展现出简一对高端品质的追求,展现出简一对社会与消费者的责任和态度。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将继续聚焦消费者需求,致力于用户价值的最大化,延续脉脉温情,为人居美好生活赋能,谱写幸福家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土巴兔的代言人战略进阶 牵手雷佳音实现品牌年轻化「寻找设计神人」躺平年度设计大赛,9月25日强势开启!畅行酒店布艺行业15年,优织雅凭借的竟是......世界看中国,德尔地板承办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整体厨电供应商鼎新电器千城百店大联盟走访进行中区氏家具佳士得拍场再放异彩,“随艺而居”引领家具新风尚FAD·石家庄 | 孟也解读空间设计审美 GC现场演绎“真假时尚”!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土巴兔的代言人战略进阶 牵手雷佳音实现品牌年轻化「寻找设计神人」躺平年度设计大赛,9月25日强势开启!畅行酒店布艺行业15年,优织雅凭借的竟是......世界看中国,德尔地板承办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整体厨电供应商鼎新电器千城百店大联盟走访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