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贪便宜买的劣质吸尘器,正在威胁你的健康!

icon 2019-09-29 09:54:43
icon 0

摘要:你贪便宜买的劣质吸尘器,正在威胁你的健康!

吸尘器作为家庭清洁的工具,省时省力还清洁得干净,已经越来越受中国家庭的欢迎。现在市面上吸尘器价格不等,便宜的百元就能买到,贵的则是动辄几千元。很多人看家里算不上清洁重灾区,买一台百来元的普通吸尘器也觉得够用,满意,但是,你可能没想到,用久了的低端劣质吸尘器,很可能成为家庭环境的污染源。

原因何在?吸尘器有一项许多人知道却忽视的问题,就是尘散。大品牌的吸尘器会额外注重吸尘器的整机密封性和过滤性,来避免吸尘器尘散。选择更好的材料和滤芯,这也是为何品牌吸尘器要价贵的原因。

但是,仅仅凭过滤,还不够。地板上看不见的病菌无处不在,一部分被吸尘器吸入风道;难以清洗的风道和气旋口,成为了各种病菌、霉菌疯狂繁殖的温床;没有抑菌除菌功能的吸尘器,霉味和病菌会一同随尾气喷出,当你闻到异味前健康隐患早已埋下。

优质的抗菌吸尘器,才是最优选择。

睿米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ZERO独创的紫微健康除菌系统,实现吸尘、拖地、除菌三位一体,在拖布、地刷、风道、后置滤芯全方位加入除菌技术,将吸入的细菌层层过滤并杀灭,并且在吸尘器内部,使用先进的抗菌材料,不仅能杀死细菌,更能有效抑制细菌繁殖,全面解决吸尘器细菌问题,为家庭健康带来更多的保障。

当然,睿米也没有因为除菌特性而放弃吸尘器本质的吸力。搭载10万转高速数码无刷电机,配合10锥气旋分离技术,维持吸力高达120AW,外加60分钟长效续航,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所需。

不要再贪便宜购买劣质吸尘器了,特别是睿米ZERO天猫首发到手价仅需1199,为了家庭清洁和更重要的健康,睿米ZERO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召开,上臣地板斩获金奖八年宜居,让他对志邦家居更期待:做真正的“全民家居”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大街上偶遇“微笑CP”,雷佳音与土巴兔背后的数据推手厨品乐集成灶荣膺金刺猬奖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召开,上臣地板斩获金奖八年宜居,让他对志邦家居更期待:做真正的“全民家居”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