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栖大会高光时刻,斑鸠回收以Ai轻量级应用引领回收行业新赛道

icon 2019-09-29 10:20:18
icon 0

摘要:2019云栖大会高光时刻,斑鸠回收以Ai轻量级应用引领回收行业新赛道

2019年9月27号下午,由支付宝开放生态事业部总经理管仲,为斑鸠在内的四家优秀小程序颁发——支付宝小程序创新大赛社区生活主题赛优秀小程序奖。

(右二为斑鸠CEO——楚沙)

“繁星计划评委会”给斑鸠【智能到站回收】小程序的评语如下:

智能到站回收小程序+回收箱二维码物料结合的便捷升级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场景,为80万线下旧衣回收箱提供用户运营及业务品类扩展空间

利用支付宝风控能力及小程序结合,实现轻模式赋能行业,投入低价值明显,不仅解决回收箱企业降本增效,更能为社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有价值的旧物回收处理体验。

9月27日,2019年云栖大会落下帷幕。三天会议期间,共吸引了200多位世界级科学家、400多家科技合作伙伴参与,科技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共发布了1000多项顶尖技术。

AI 技术一直是近两年的一个热点,本次云栖大会上阿里也秀了一秀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肌肉,从发布含光 800 到阿里云的飞天智能论坛,我们都可以看到阿里巴巴在 AI 技术方面还是领先于行业的。

阿里巴巴副总裁 & 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贾扬清老师一直是 AI 领域颇有影响力的一位大咖,这次云栖上他负责机器智能峰会,聚焦机器智能技术、产品、服务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为国内外技术专家、企业家、开发者搭建多方交流的平台。

而同样以AI为旧衣回收柜赋能的斑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也是斩获殊荣!

斑鸠在传统旧衣回收柜、智能垃圾回收柜、线上上门回收之外,开辟了第四道路,即“传统回收柜Ai智能改造计划”,且已在全国5个城市赋能了上百个传统回收柜。 

用户要处理旧衣物和纺织品时,只要到柜子前扫码打开支付宝小程序,对包裹拍照,斑鸠科技开发的“云端重”算法就能估算包裹的体积和重量。 

保证了在快递下班之后,用户也能随时随地的进行旧衣的处理,让科技走进生活,从斑鸠开始。

凭借此次创新,斑鸠回收的【智能到站回收】小程序杀出重围,成为了全国回收行业仅有的2个入围的小程序。

此次获奖相信能坚定斑鸠在回收行业继续前行的决心,未来研发出更多便民的旧衣回收方式。

还没有体验的过的小伙伴可以去自家小区看看有没有贴有斑鸠二维码的旧衣回收柜,没有的话也可以上微信搜索【斑鸠回收】进行线上捐衣,顺丰快递一小时上门取件,快捷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尼泰集成灶连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三项荣誉!你贪便宜买的劣质吸尘器,正在威胁你的健康!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召开,上臣地板斩获金奖八年宜居,让他对志邦家居更期待:做真正的“全民家居”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捷报!英伦罗孚荣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西屋携手电影《攀登者》达成官方合作共推联名款产品热烈祝贺尼泰集成灶连获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三项荣誉!你贪便宜买的劣质吸尘器,正在威胁你的健康!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召开,上臣地板斩获金奖八年宜居,让他对志邦家居更期待:做真正的“全民家居”思爱居创意厨房用具,你get了吗?媒体镜头下的扬子生态水族—电视广告签约仪式比起爽剧《致命女人》,更让人着迷的是这栋豪宅!喜报!好屋荣获2019中国互联网+房产行业服务值得信赖品牌从高铁专列到温情短片,简一线下场景营销无缝连接线上温度传播超凡收纳&全屋抑菌,二孩之家的大救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