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新品:全面皮,优秀的面料设计成就一款好沙发

icon 2019-09-29 11:33:05
icon 0

摘要:小米众筹新品:全面皮,优秀的面料设计成就一款好沙发

沙发作为客厅的颜值担当,很多家庭在选购时都会斟酌再三。从款式、面料到支撑性都是选择一款心仪沙发要考虑的因素。今天和大家介绍一款新型面料的沙发:Milan时尚组合沙发。

说到全面皮一部分人可能比较熟悉,可媲美真皮的质感,但是具体有哪些优点呢?下面详细一起来看一下哦~

1.外观和质感非常像真皮。具有真皮的纹理和色泽。喜欢真皮质感又担心真皮不环保的或者是觉得真皮面料价位昂贵,这是不错的替代之选。

2.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不用担心坐起来有闷热感。

3.耐用、耐磨易于打理。经过三防工艺处理,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油污效果,不用担心液体倾倒于沙发上,同时经过耐磨处理,不仅不易产生摩擦声,还很耐磨。

说到这里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优秀的面料设计成就一款好沙发,据悉10月1日小米众筹新品Milan时尚组合沙发就是采用第八Tech Leather-Litchi,不仅在面料选择上进行了前卫尝试,在内部结构上也是給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一款沙发的舒适度往往由面料、坐垫和靠背综合起来才能得出结论。此款沙发靠背用高弹纤维Dacron配合海绵,蛇形弹簧作为靠背支撑,根据人体曲线做了流线型设计,让人入座后背感舒适。沙发坐垫由独立袋装弹簧与海绵、Schcott乳胶一起打造,整体坐感柔软又有支撑力。

在沙发的选购过程中,不少人发现大深座宽扶手让人有深陷其中的舒适感。此款沙发设计上采用59cm大座深,23cm宽扶手,让人落座其中空间感比较大 。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沙发的骨架结构,沙发的骨架结构被称为沙发的支撑系统,只有够稳固才能被更久的使用 ,同时也是安全系数的一个衡量指标。此款沙发选用高档汽车防撞梁上的高强度玻璃纤维组成,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质保十年不锻裂。而沙发框架选用落叶松和环保多层板框架,让使用者使用过程中 更安稳的依靠。

众筹预定火热进行中~

新品火热众筹中,产品尺寸有单人位、三人位、三人位+贵妃组合和四人位+贵妃组合,优秀的面料设计成就一款好沙发,快来pcik一款大气优雅的沙发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