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而美、精而巧,老板消毒柜XB831便捷安装,家人放心吃饭

icon 2019-09-29 14:29:36
icon 0

摘要:大而美、精而巧,老板消毒柜XB831便捷安装,家人放心吃饭

如今国民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大家更关注的不是什么好吃,而是怎么吃健康,于是食品安全日益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食品安全涉及很多方面,一方面虽说国家严抓食安问题,在外就餐越来越有保障,但另一方面在日常饮食上,也需要花费不少心思去关注“放心吃饭”。这便解释了为何中国家庭热衷安装消毒柜。

消毒柜不同于其他厨电,它关系到盛装菜品、食用菜品所使用的器具是否卫生,已经逐渐成为很多中国家庭健康饮食关键的一环。

基于消毒柜在健康饮食的重要作用,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除了要考虑消毒功能,还要考虑安装、使用体验等多种问题,才能保证消毒柜的后期使用效果实现最大化。而老板消毒柜XB831正是因为安装灵活、使用便捷、功能强大,从而确保家庭使用的餐具远离致病原的威胁,方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老板消毒柜XB831)

完美安装,方便每个中国家庭

如果用四个字概括老板消毒柜XB831在产品安装方面的独特之处,就是“实用美学”。既有人性化的设计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又有精湛的工艺美学,为家庭厨房增添一份设计之美。

在消毒柜最基本的柜体安装方面,老板消毒柜XB831可以根据加装需求选择全嵌入和半嵌入安装,无论选择哪种安装方式都可以和厨房完美契合。

实际上,餐具收纳也体现出这款消毒柜的美学设计。这款消毒柜拥有105L超大容量,一次可收纳56件餐具。充分考虑中式餐具收纳,老板消毒柜XB831根据中餐餐具尺寸差异较大,将柜体抽屉设计成“上小下大”形态,使用时将常用饭碗等小尺寸餐具放在上层,下层则可放置10寸大直径餐盘及异形餐盘等。

(柜体抽屉“上小下大”设计)

可以说美学与实用二者被完美融合于这款消毒柜。全新升级的不锈钢内门板,避免材质粉化;电泳滑轨设计,轻松平缓抽拉;纯黑钢化玻璃,提升厨房质感;隐藏式把手设计,安全实用;预约定时,自由选择烘干时长。

之所以要强调消毒柜的安装,是因为这涉及到餐具存储。长期从事厨房装修的老师傅往往都有这样的心得,安装得当的消毒柜,再加上消毒柜网罩、碗架等使用高级不锈钢材料,绝对能有效防止餐具的二次污染。老板消毒柜XB831安装轻松,为的就是给每一个中国家庭带来健康便捷的厨房生活。

高效动态杀菌,餐具消毒更有保障

除了安装问题,作为家庭“健康安全卫士”,消毒柜的消毒功能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时关心的核心问题。老板消毒柜XB831的动态杀菌系统能够满足中国家庭对于餐具的健康无菌要求。

中式烹饪食具大小、深浅各异,这就意味着,在餐具消毒的时候,消毒柜不够给力的话,可能会无法彻底消灭餐具“死角”的细菌,导致细菌残留。老板消毒柜XB831动态杀菌系统中包含臭氧动态循环、专利晶钻*内胆立体反射、动态循环烘干三大灭菌步骤,三大灭菌步骤相辅相成,轻松实现深入餐具缝隙,有效灭杀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保障每个家庭的健康饮食。

值得一提的是,餐具消毒后,老板消毒柜XB831以红外线加热和内置风机循环工作。热风自动除湿,快速烘干餐具,消除餐具残留水珠。70℃中温烘干餐具,防止二次污染,即拿即用。

(红外线加热场景图)

选择老板消毒柜XB831,不需要再为饮食安全问题发愁,一日三餐都吃得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