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20%风量,老板电器让老龄吸油烟机焕发新生机

icon 2019-09-30 10:09:56
icon 0

摘要:提升20%风量,老板电器让老龄吸油烟机焕发新生机

家住广州的王先生,家里的吸油烟机使用好几年了,排烟效果相比刚买时,越来越差,每次做饭都要忍受油烟的熏呛。他曾找过维修人员上门维护吸油烟机,只是效果总是差强人意。

“后来是使用了邻居推荐的老板电器家庭油烟治理服务,吸油烟机的排烟效果才好了很多。”王先生说,家里爆炒时,再也不会烟熏火燎的了,而没有油烟的厨房,也让人更乐意下厨,更有信心烹饪出地道美味的菜肴。

老板电器是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自1979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厨电科技,解决中式烹饪存在的痛点,目前已为超过四千万家庭提供厨房服务。王先生提到的家庭油烟治理服务,就是老板电器在9-10月份的40年感恩季中,推出的一项回馈广大用户的活动,让新老用户的老龄吸油烟机焕发新生机。

(40年感恩季,老板电器“家庭油烟治理服务”)

6项专业服务,提升烟机20%风量

中式烹饪崇尚猛火重油,容易产生浓重的油烟,吸油烟机几乎是每个中国家庭必备的厨电产品。想要有效吸排浓重油烟,吸油烟机的吸力要够大,还需要进行维护。很多家庭的吸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吸力变弱,会以为是长时间没有清理或者是产品的质量问题。其实不全然是,还有可能是没选对专业的油烟治理服务。

老板电器推出的家庭油烟治理服务,就是更适合中国家庭的专业油烟治理服务。它包含环机检测、安全性能检测、治理前风速检测、排烟系统升级、过滤系统优化、治理后风速检测等6项专业服务,是对老龄吸油烟机的一次深度护理,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大批粉丝。住在上海的刘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6项专业服务)

刘女士是老板电器的老用户,她是通过老板电器微信公众号预约的油烟治理服务。预约当日,技师便上门服务,“师傅穿着工服、拿着专用工具箱,套上鞋套才进门,全程说话非常礼貌。”

油烟治理前,技师先对吸油烟机进行了环机、安全性能、治理前风速检测。结果显示,吸油烟机主要存在油网过久没有清洗、烟管老旧两个问题。技师提出更换风管和清理油网的方案,得到刘女士首肯后,便把滤网、网罩放入提前准备好的水槽保护袋内,再倒入一包60克油网保养粉,用60℃以上的热水将油网浸泡15分钟,接着进行清洗,清洗后的油网可以说是焕然一新。

更换烟管时,由于厨房采用的是集成吊顶组合,技师直接拆卸旧烟管,安装新烟管,并用铝箔胶带固定风管与止回阀连接口处以保证密封,有效避免风管的安全隐患。

(过滤系统优化)

(排烟系统升级)

完成过滤系统优化和排烟系统升级后,技师使用一体式风速仪在治理前的相同位置对吸油烟机的风速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风量得到20%的提升。刘女士对此非常满意,“师傅临走前不仅带走了垃圾,并将物品归位,把厨房收拾得很干净。”

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油烟治理,刘女士家里的吸油烟机风量提升了,油烟吸排效果也跟着改善,“就是爆炒时忘记关厨房门,也不用担心油烟会散逸到客厅卧室里留下异味,更不用担心家具吸附了油烟变得黏腻腻的。”

据了解,老板电器的家庭油烟治理服务效果显著的秘诀,在于对吸油烟机同时进行机身清理和排烟系统检测,不止关注“吸”,更关注“排”,全方位加强吸油烟机的整体性能!经过整治的老龄吸油烟机,风量都会有20%以上的提升。

现在开始预约,惊喜不止一点

老板电器感恩季期间,新老用户均可通过H5预约老板电器6道专业服务,对厨房油烟说“NO”!治理服务原价168元,活动价仅需99元,无效可全额退款。一旦预约成功,老板电器就会安排专业技师上门服务!这些技师接受过专业训练,不仅严格遵循油烟治理操作流程,还会保证用户厨房在使用前后如出一辙,全程细心周到。

此外,老板电器还推出“面向超龄老旧烟灶推出的门店40周年感恩钜惠日”活动。家中烟灶使用超10年的用户可在门店申领“烟灶退休证”,凭证领取相应价值的“超龄退休金”,可用来购买指定烟灶产品。

(老板电器大吸力油烟机,连续4年全球更畅销)

油烟问题,是中国人追求厨房美好生活的一块“绊脚石”。老板电器始终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一直用专业、专注的态度对待油烟的处理问题,在吸油烟机的迭代升级上追求快人一步,引领全行业排烟技术进步,也对老龄吸油烟机始终保持关怀,让它们实现“逆龄生长”。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预约老板电器的家庭油烟治理服务吧,让老板电器带给你轻松烹饪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