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gorenje戈兰尼&特铭橱柜:“共生联盟”领跑行业

icon 2019-09-30 14:23:22
icon 0

摘要:高端家电gorenje戈兰尼&特铭橱柜:“共生联盟”领跑厨房顶级经济新生态

近日,gorenje戈兰尼欧洲高端进口家电与上海特铭TEMING橱柜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形成品牌“共生联盟”,希望基于共同的“高端家居,深度定制”理念,打造全新的顶级品质家居服务生态。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品牌赋能,引领厨房高端定制一体化

 “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是理想厨房的典范,而这需要一个一体化的方案才能实现。”业内专家表示,人们对于高品质厨房的需求,必然促使“厨电一体化”的实现,行业的边界由此无限延伸。通过对厨房空间个性化深度定制,实现顶级智能化精装修家居整体配套,为用户提供舒适优雅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

“‘共生联盟’可以盘活现有的资源,进行更加有效的匹配。当信息的隔板被打开,在合作促发下,商机线索会成倍增长,从而实现共赢。我们希望基于共同的理念,打造全新的品质家居服务生态。”在当天的联盟店开业典礼上,特铭TEMING集团代表人表示,这次合作是对双方品牌共生、共赢的一次全新探索,或将成为满足用户高端厨房体验需求的重要突破口。

强强联合,重塑顶级品质厨房生态

信任基于了解,源于沟通,这是达成共生联盟的基础。特铭TEMING作为上海本土著名高端橱柜品牌,一直以来以精英客户群为核心,坚守“海派品质”,秉持“关注细节,功能之上,物有所值”的理念,以近乎偏执的匠心对待每一件产品,在传统市场赢得良好口碑。

gorenje戈兰尼发源于欧洲,是已有近70年制造经验的欧洲四大家电集团之一,与世界级知名设计师Ora-Ïto 、Philippe Starck 等推出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高端时尚家电,其产品以极致设计见长,在注重实用功能的同时融入生活美学,结合欧洲创新技术为用户营造高品质生活体验。

在特铭TEMING旗舰店内,双方基于各自品类上的专业沉淀,深度定制gorenje戈兰尼厨房家电区域,将家居与家电相融合,协调产品与装修风格,满足都市时尚新贵对厨房空间的完美想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为“共生联盟”赋能引流。

gorenje 表示,希望和特铭TEMING从消费端协同发力,让gorenje戈兰尼品牌呈现多业态发展,推动厨房沉浸式体验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携手共顶级品质的泛家居消费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择除甲醛产品别大意,这一种高科技新材料科学家都推荐2019奔腾杯第三届激光切割手全国总决赛精彩落幕解救懒星人,8H一款耐磨耐脏的沙发,登陆小米有品祝贺万事兴集成灶荣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王者加冕|燕加隆柏金地板荣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热烈祝贺瑞丽宜家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2019年家居防水涂料知名企业前十名瑞嘉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和“中国地板十佳”两项殊荣热烈欢迎广东门窗协会曾会长一行莅临欧莱诺门窗参观指导土巴兔联手雷佳音精彩“出圈”,好戏不断莫干山斩获2019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深耕行业28年|贝尔地板荣膺“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选择除甲醛产品别大意,这一种高科技新材料科学家都推荐2019奔腾杯第三届激光切割手全国总决赛精彩落幕解救懒星人,8H一款耐磨耐脏的沙发,登陆小米有品祝贺万事兴集成灶荣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王者加冕|燕加隆柏金地板荣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热烈祝贺瑞丽宜家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品牌价值十大品牌2019年家居防水涂料知名企业前十名瑞嘉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和“中国地板十佳”两项殊荣热烈欢迎广东门窗协会曾会长一行莅临欧莱诺门窗参观指导土巴兔联手雷佳音精彩“出圈”,好戏不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