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国货精品】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懂家更懂你!

icon 2019-10-08 10:59:03
icon 0

摘要:好太太|【国货精品】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懂家更懂你!

  国货品牌近来轮番登上时装周,大到汽车小到食品、文创用品等等,在用不同的形式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特别是好太太、华为、百雀羚等一系列中国传统老牌的持续发力,让国货热潮得以升华,使得优质国货被世界潮人认可。

  科技硬核超越情怀本身

  有人说国货是一种情怀,但殊不知国货的科技硬盒已经超越情怀本身,好太太集团的智能晾晒机就一直走在引领产品升级革新的道路上,率先将语音智能技术运用到晾晒行业,使得晒衣机进入“能听”时代,对晒衣机发号施令,产品即刻响应并完成指令,轻松完成上升、下降、风干、烘干、消毒、照明等步骤,比家中老公还“听话”。

  智能技术——优质售后造品质生活

  好太太正在建设智能物联平台,无疑让其在智能晾晒行业更具竞争力,平台结合了大数据技术和IoT技术,用户可在手机上直接操纵工作指令,还能进行远程操控,利用互联网优势,打造出更为人性化服务。

  替用户分忧,解用户所需,这是好太太一贯的主张,这也是好太太发展的动力,客户的高标准才是企业升级蜕变的源泉,好太太坚持“哪条腿都不能短”的原则,在外观、材质、性能等方面进行革新的同时,抓住行业痛点,让晾晒产品也能够享受优质售后,建立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点。

  好太太懂家,你懂生活

  晒衣行业时下竞争日益激烈,好太太在此大环境下,抓住客户消费观念,向着品牌化、高档化、简易化发展。将集成照明、快速风干、智能烘干、杀菌等功集于一身,让家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生活,懂家人之所想。

  外观采用航空铝材主体机身,兼顾强度与柔韧性,使用过程中机身不会变形,加入LED平板灯,可以省去数百元阳台灯成本,并可实现实时互联,实时监控晾晒情况,让晒衣尽收眼底,简单方便实用性强。

  未来,国货的品牌力量将超越中国制造本身,好太太作为新国货下的一份,亦将砥砺前行,通过智能晾晒打开智能家居领域,坚持做好产品与服务,让更多好太太腾出空去享受生活的美妙。好太太集团用智能新国货致敬世界,为成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家居企业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