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盘点:卡萨帝厨电整体增幅36% 实现高增长

icon 2019-10-08 12:10:10
icon 0

摘要:国庆盘点:卡萨帝厨电整体增幅36% 实现高增长

10月7日,据卡萨帝厨电国庆期间最新战报显示:9月27日-10月6日,卡萨帝厨电整体实现36%的高增长,其中杭州、南京、济南、南昌、太原等21个区域累计零售增幅超过30%。这得益于卡萨帝厨电成套购买与所提供的高端烹饪场景的差异化优势。

记者在走访卖场时发现,厨电成套购买的比例可占整体销售的7成以上。其中,卡萨帝“指挥家”成套厨电为最畅销的高端套系。

据工作人员介绍,卡萨帝“指挥家”成套厨电涵盖烟机、灶具、烤箱、蒸箱、咖啡机、消毒柜等9件产品,可实现“自动烹饪”、“烟灶联动”的智慧功能。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打开灶具后烟机自动开启点击“煲汤”功能,灶具自主调节火力无需手动操作,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操作的升级,这也吸引了许多用户当场下单购买。

家住上海闵行区的朱先生,此前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体验完高端成套智慧厨房后,就在国庆节期间专门到永安百货卡萨帝体验中心,花10万元为自己350平米的别墅定制了8件套厨电。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厨电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造智能化一体化智慧厨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高端烹饪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