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携手欧洲顶级设计师,赋予黑科技吸尘器浪漫色彩

icon 2019-10-09 11:37:53
icon 0

摘要:睿米携手欧洲顶级设计师,赋予黑科技吸尘器浪漫色彩

近年来,原创设计深入人心,以设计理念为主的家居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与设计师合作,共同推出优质、带有设计理念的产品。品牌与设计师的协同与合作早已不是新鲜事。近期,睿米科技与欧洲顶级工业设计师Mariano Viti牵手合作设计了睿米吸拖一体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ZERO,于9月25日公开预售,再度掀起国产吸尘器极简欧洲风时尚热潮。

Mariano Viti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客座讲师、德韬集团高级工业设计师。专注于产品、服务、包装设计领域。曾任职于全球领先设计机构法尚(Centdegres)、青蛙设计公司(Frog Design)、指南创新(S.Point),负责管理产品设计团队。服务美素、自然堂、佰草集、珀莱雅、雅丽洁等多个中国品牌,为中国品牌提供更符合品牌定位的设计风格策略。目前Mariano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努梵柏艺术设计。

睿米创立之初就秉持着打造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的品牌理念,和不模仿,不跟风,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开创了国产吸尘器极简轻奢的无线吸尘器风格,凭借独特的设计荣获六项国际设计大奖。

此次睿米新品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ZERO与欧洲知名工业设计师Mariano Viti牵手,以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为灵感,将睿米极简风格与浪漫薰衣草元素结合,打造简约不凡的吸尘器美学艺术品——睿米ZERO健康除菌无线吸尘器。

ZERO延续了睿米简而不凡的设计语言,优雅的纯白色机身,搭配一抹浪漫的薰衣草点缀,为吸尘器增添了几分神秘感。经典线条勾勒出ZERO棱角分明的机身,搭载即开即停的开关设计,更为睿米ZERO增加了几分黑科技的神秘感。

睿米准确地捕捉着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流行元素,新款ZERO和苹果秋季新品iphone11系列一样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薰衣草紫。ZERO结合睿米一贯的极简轻奢设计风格和浪漫的薰衣草紫点缀的新品更增加了几分神秘感。简约白与浪漫紫完美融合,在简约中更添韵味,ZERO颜值再次掀起一场吸尘器的“视觉盛宴”!

ZERO不仅以浪漫薰衣草色惊艳亮相,ZERO更是将薰衣草独具的抗菌消炎的功效融入吸尘器使用场景中,创新提出以薰衣草为概念的紫微健康除菌无线系统,以行业创新的健康除菌理念,四重除菌层层防护,搭载十锥气旋加持,以行业领先的澎湃吸力,将吸拖杀菌,三位一体,全面保护使用者的健康。

除了闪耀的颜值外,ZERO内在强劲,外在不凡;健康与清洁兼得,颜值与性能兼备,内外兼修,好看又耐用。使用时,持握舒适,静置时,精致简约的轮廓为你带来美好的视觉感官,无论是什么家装设计,都能完美融入,不显突兀。ZERO吸拖除菌三位一体的全新体验,全面颠覆吸尘器市场,为健康生活提供更健康的清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