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郑州旗舰店盛装绽放 赋能美好生活

icon 2019-10-09 12:02:18
icon 0

摘要:东成红木郑州旗舰店盛装绽放 赋能美好生活

在经历紧张而又细致的准备后,10月1日,东成红木郑州旗舰店正式开业,贴合家庭客群的需求,在新古典与当代中式风格中探索更为新鲜的家居元素,为当地消费者的生活注入更多活力,描绘更多美好。

东成红木郑州旗舰店10月1日盛装绽放

郑州旗舰店在店面设计上延续了东成红木及当代中式“文宋”品牌素雅、大气的美学风格,而店内的陈设装饰经过巧妙的搭配,与不同风格的东成红木家具相得益彰,在视觉和触觉上都凸显舒适温馨,致力为人们带来更加愉悦的红木家具购物体验。

东成红木郑州旗舰店内景

我们应该看到,如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不断升级。未来,东成红木郑州旗舰店将继续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推出高品质家具,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呈现更多的可能性。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