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家装旺季如何选热水器?大户型首选卡萨帝CR5S

icon 2019-10-09 13:19:35
icon 0

摘要:金秋家装旺季如何选热水器?大户型首选卡萨帝CR5S

金九银十,装修进入旺季,不少人在着手准备家装的同时,也开始考虑家中用水问题,但面对琳琅满目的热水器产品,往往不知如何挑选。尤其是大户型家庭,家中一般有多个卫生间厨房与卫生间又相隔较远,冷水段管路较长,用热水前之前要放掉很多冷水。特别秋冬季节温度较低,等待热水的过程一不小心就会感冒。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只需一台“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就能轻松搞定。


150米水路循环,大户型也能秒出热水

二孩政策开放下,三居室以上的大户型成为主力户型,家中有多个卫生间,且与厨房相隔较远,热水循环较慢。每次洗澡前,都要站在浴室里放很长时间冷水,才能等来热水,费水又费时。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更是冻得瑟瑟发抖。难道大户型家庭就只能忍受等待热水的痛苦吗?

针对用户这一痛点,“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采用日本进口直流变频循环水泵,动力十分强劲,循环管路距离长达150米。即使是大户型、多楼层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冷水段的问题,保证每次打开水龙头都能立即出热水。

另外,“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还设置了三种零冷水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单次使用热水时,可以选择“单次零冷水”循环模式,热水循环一次后就自动关闭;想要零冷水功能更便捷节能,可以选用“定时零冷水”循环模式,在手机APP/微信小程序上完成预约,非常方便;使用热水相对频繁的家庭,“水动零冷水”循环模式更合适,只需要开启水龙头2-6S后关闭,即可触发水动零冷水循环,保证全天热水循环,再也不用担心打开水龙头出来凉水。

1℃精准调控,出水即恒温

解决了冷水段的问题后,热水温度上下波动不稳定也是一大痛点。下班回家想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但此时厨房用水也比较频繁,导致洗澡水温忽冷忽热;而且洗澡中关闭花洒再次打开时,经常被突如其来的“夹生水”凉到……天气越来越冷,实在难以忍受多变的水温。热水器的恒温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在热水器的恒温问题上,市场上有很多品牌,以“模拟恒温”误导消费者。而“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的智能精控恒温系统,能真正实现恒温,实现1℃精准调节,打造恒温沐浴。即使家中多处用热水时,热水器也能恒温出水,不用再担心突然被烫到或是凉到。

专利一氧化碳安防,用气更安全

说起安全,每个人都格外谨慎,在热水器的安全上也不例外。热水器使用不当,容易造成一氧化碳泄露,轻则头晕头痛,重则危及生命。所以在热水器的选购上,一定不可忽视安全问题。

为确保热水器的用气安全,“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创新专利一氧化碳安防系统,24小时实时监测,不仅能监测热水器本身的用气安全,还能监测家中整个用气环境。当发现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时,迅速声光报警,同时启动风机快速排出一氧化碳,全天守护家人安全。

wifi智能控制,远程操作更便捷

忙碌一天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想立马洗个热水澡舒缓一下,但烧热水还要等;累到不想动弹,却还要到热水器跟前设置温度,操作起来一点也不方便。此时,一台能智能预约的热水器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因此,“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采用全新e-life智控系统,下班回家路上就可通过手机远程预约热水,回家就能洗热水澡;并且还能绑定小优音箱等智能音箱设备,不想动弹时,只需对着音箱发出相关指令,热水器就能工作,十分便捷。

此外,“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还针对大风天进行了高抗风设计,采用智能高抗风压技术,智能感知外界风压变化,从容应对大风、高层回旋风、台风等影响,确保热水器稳定运行。同时,精致高雅的外观也是卡萨帝CR5S的一大亮点,时尚彩晶玻璃面板,能与现代家装风格完美融合,凸显格调家装。

金秋家装旺季,合理选择热水器能解决日后诸多用水问题。特别是大户型家庭,选购时,要结合卫生间和厨房的分布特点,选择动力强劲的热水器。“卡萨帝零冷水热水器CR5S”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解决大户型冷水段问题,还具备安全性高、恒温出水、智能等卓越性能,成为新房装修首选热水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