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净水:观行业三大趋势,谈时代发展机遇

icon 2019-10-11 11:16:41
icon 0

摘要:万和净水:观行业三大趋势,谈时代发展机遇

水,这种大自然的馈赠,在各地的文化中,都被赋予了圣洁的意义,水也是新生和复苏的象征。人类享受着水的滋润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了,过去在河边捧起一滩水就能喝,但是随着现在水污染越来越严重,“水”不再是干净纯粹的象征,国民饮水安全也面临着挑战。

作为全民健康饮水的普及者及赋能者,万和净水独树一帜,勇担社会责任,不断研发出效用更高的净水器产品,还原家庭用水的干净澄澈的,让万千居民喝上健康放心的饮用水,目前已在大众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在万和净水看来,这不是环境的转变,也是经济发展带来的需求转变,净水器市场不再是数年前的没趋势、没市场、没渠道、没需求,而是从服务于部分群体渐渐转向全民刚需,就像手机一样,是新奇的到最后是必要的,相比净水器比以前的空调洗衣机更加重要,饮水的不安全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净水器消费群体年轻化

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带动了产品的个性化风潮,“定制”一词已经越来越受消费者追捧和喜爱,就净水器而言,从产品功能、尺寸、颜色到材质乃至个性图案,用户掌握对自己的净水器的绝对控制权。

在消费者的反馈及建议下,万和高度重视净水市场,为了能真正满足中国新时代的消费者,针对性地研发出“黑锋”、“灵智”等系列净水器,主攻定制家居消费市场。并在技术创新的驱动下,万和净水器产品不断朝着精细化、个性化、场景化方向发展。

净水器个性化风潮兴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一改以往被动地位,开始通过互联网的方式直接与企业对话,并开始影响净水器市场的发展方向。实现“万物互联”正是呼声最高的一大需求,对于净水器也同样如此。

万和净水敏锐地感知到这一趋势,在产品的研制方面,除了功能需要有保障外,在设计上也要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因此,多款产品除了强大的净水功效以外,同时形成了一个全屋净化系统,还增加了WIFI物联网功能,让用户实时监测净水机运行状态,实时了解家里饮用水安全状态。

三、中高端净水器市场分量加重

不可否认,中产阶级日益壮大,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也在逐渐增强,一个新的消费市场概念已在目前的净水器行业中悄然流行,即在满足中等收入但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心理的同时又符合其购买能力的市场。购买能力的加强代表着消费者对品牌的选择将更加注重,同时对于净水产品的品质需求更甚,这意味着那些低质量产品彻底失去终端市场。

万和净水成立于2016年11月,是隶属于万和集团的旗下子公司,既秉承了万和在行业多年的口碑和经验,研发、生产与渠道等方面无后顾之忧,同时也具备一个新锐企业的活力与创新,终端服务更加细腻,产品也更加贴近消费者。

净水器现在对我们的内地市场已不再是新品,国内人们越重视对水的饮用,而现在的净水器万和净水等品牌和产品的升级,再加上新一辈的消费潜力不断被释放,国内净水器市场必将迎来井喷式崛起,无疑,万和净水站在了时代的风口之上,前景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