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内塑胶品牌领导者,康泰塑胶正大步前行

icon 2019-10-11 17:08:48
icon 0

摘要:聚焦国内塑胶品牌领导者,康泰塑胶正大步前行

中国的塑胶管业近年飞速发展,已经形成很大规模,年产量近200万吨,仅低于美国居世界第二位。但是总体上我国的塑胶管业还处于初级阶段,技术和装备刚刚从依靠引进过渡到模仿,产品水平及应用范围和国际相比还有不小差距。中国要从塑胶管大国进步到塑胶管强国,还需要塑胶业各方的共同努力。

塑胶管道的特点是其应用范同非常广阔,几乎每个领域都在采用塑胶管道,不断有新的用途、新的需求推动新的开发。世界的塑胶管道在飞速发展,中国的塑胶管业也在飞速发展。其中,以康泰塑胶为代表的中国生态建材企业,正以蓬勃的姿态走向世界。

康泰塑胶——国内塑胶管道行业排头兵

康泰塑胶科技集团创立于1999年6月,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用生产设备1000余台套,员工1800余名,集团总资产近20亿元,年产能80万吨以上,是建设部发布的中国最具规模的化学建材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前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塑料行业十强、中国塑胶建材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塑料管道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CNAS国家认定实验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质量奖、中国轻工业百强等荣誉。

质量先行,康泰埋地排水管道为城市助力

作为生态建材行业领导者企业,康泰在产品研发上一直居于领先地位,而且以高质量的水平,为城市管道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尤其是康泰埋地排水用MPVE双壁波纹管,无论是从材质、安装方式、安全性能等方面都在塑胶管道产品中更胜一筹。


该产品采用全新的连接方式,实现快速安装,节省人工,减少费用,使得管道连接能杜绝安全隐患,保证0失误。而且该管道在低温条件下比国家标准强度相比,提高到1.78倍,-10℃环境使用强度指标也提高到2.4倍。与国际标准相比,强度提高到1.56倍,-10℃环境使用强度指标也提高到1.2倍。

目前国内塑胶管道行业中已经拥有300项以上的发明、新型专利技术,有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国际处领先地位。而康泰塑胶也将继续阔步向前,为国内塑胶管道行业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