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全屋定制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icon 2019-10-12 09:05:34
icon 0

摘要:兔宝宝全屋定制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全屋定制江湖,优胜劣汰的残酷事实不断在上演,最终,经过时间洗涤还傲立于市场的才是真正的英雄。日前,在中华建材网主办的“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中,兔宝宝全屋定制无疑成为了这样一位“英雄”品牌,凭借其优越“家族背景”、工厂实力及产品特色,从众多全屋定制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 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全屋定制类)”奖项。

兔宝宝全屋定制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全屋定制类)

优质基因丨上市企业旗下品牌 用户服务更具保障

众所周知,德华兔宝宝橱衣柜公司(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所属公司)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43)下属的全资分公司,隶属家居宅配事业部,专注定制橱衣柜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兔宝宝橱衣柜公司,作为整个兔宝宝品牌体系中的一环,在兔宝宝品牌从单一的装饰材料制造商向“全家居”战略方向发展中有着重要的作用。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侵删

兔宝宝全屋定制依托兔宝宝品牌优势,本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准”的原则,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如今拥有了四大基材:实木颗粒板、实木多层板、杉木芯板、顺芯板。所用板材基材环保等级完成了从“E1级”到“E0”到“无醛级”再到“除醛”的健康“芯”态度。同时,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服务,兔宝宝研究院针对全屋定制用户研发了六大空间系统以及十五大产品系列,设计感始终追随目前流行家装市场审美风格,做到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美观的产品和用户服务

高效生产丨工厂智能化 提速提质提效能

早在2015年,兔宝宝公司正式启动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逾2亿元。新的家居产业园占地近300亩,生产车间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2019年,兔宝宝全屋定制启用的治木软件下单功能,实现前后端的直接打通,原本需要40天的交货期,大大缩短至25天左右。除此之外,兔宝宝工厂化的生产进一步助推了企业产品的创新发展,是公司转型升级的“先锋”,担当起兔宝宝从门柜生产制造商向家居装饰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转型的重任。

(图片来源企业官网,侵删)

另外,在工厂效能提升上,兔宝宝全屋定制推出了工业4.0车间全自动化包装线,采用了全新的设备,全新的技术,打造了更加高效快捷,保质保量的包装方法,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货物的整个交货周期,也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包装效率。

双力驱动丨环保产品+IP营销 助力经销商掀起签单高潮

从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成立至今,便一直坚守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进行产品输出,现在很多家具均已达到国家环保标准。为追求更纯天然的环保效果,兔宝宝全屋定制成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在持续输出更环保的板材同时,还荣获了多项环保专利荣誉,这些高投入的环保行动和坚守直接保证了兔宝宝全屋定制产品的环保性能。

小资情怀系列轻奢客厅(图片来源企业提供,侵删)

小资情怀系列轻奢卧房(图片来源企业提供,侵删)

除了环保产品这把“利刃”,还有其名震全屋定制江湖的“营销法器”。从2015年开始,每年兔宝宝品牌都会开展独有的品牌IP活动“兔宝宝环保中国行”,以全国性的大促活动回馈全国新老用户,而作为兔宝宝品牌体系中的重要“成员”兔宝宝全屋定制也参与其中。“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活动在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助力经销商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签单高潮。

想要成为万众青睐的国民全屋定制品牌,除了品牌定位精准,有扎实的后端生产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力,能操盘出一场场火爆“江湖”的促销活动也是兔宝宝全屋定制实力的有力彰显。截止目前,兔宝宝自然、健康、环保、奋进向上的奔跑姿态已深入用户心中,无论是使用兔宝宝全屋定制产品的业主,还是投资加盟兔宝宝全屋定制的经销商,都会被其不可阻挡的品牌魅力所阻挡。此次荣获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全屋定制类)可谓实至名归,我们也期待,在明年的“全屋定制品牌赛道”上,依旧能看到兔宝宝全屋定制健康、活泼的身影。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求变 世友地板荣膺“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KDDK全屋定制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瑞嘉地板荣获“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管)全新品牌官网正式上线,新风采先睹为快!百年天天木门荣获2019中国木门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关于摩根士丹利净水器的声明澄清聚焦国内塑胶品牌领导者,康泰塑胶正大步前行全友赞助2020上海时装周,成官方指定全屋定制家居类合作伙伴燃!包揽行业三大奖项,老板电器闪耀2019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持续进行技术创新,莱克电气为品质生活助力CUBESPACE科派上海体验中心空间设计华凌发布语音空调新品,领跑空调能效新标准创新求变 世友地板荣膺“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KDDK全屋定制荣膺“2019中国全屋定制健康十大品牌”瑞嘉地板荣获“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殊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管)全新品牌官网正式上线,新风采先睹为快!百年天天木门荣获2019中国木门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关于摩根士丹利净水器的声明澄清聚焦国内塑胶品牌领导者,康泰塑胶正大步前行全友赞助2020上海时装周,成官方指定全屋定制家居类合作伙伴燃!包揽行业三大奖项,老板电器闪耀2019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持续进行技术创新,莱克电气为品质生活助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