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土巴兔家装分期“贷”来新生活,圆你新居梦

icon 2019-10-12 18:06:30
icon 0

摘要:超给力!土巴兔家装分期“贷”来新生活,圆你新居梦

买完房子买车子,手头有点紧;上有父母下有孩子,经济压力比较大;又想装修又想旅游,吃土都没用;资金买了国债股票,装修没余钱;装修想要一步到位,资金却不够……这样那样的原因总结起来就是——钱不够。

而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变化,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希望通过装修使自己的居住环境舒适又美观。

然而,梦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据说,装修期间60%的人因为没有充裕的资金而留有遗憾。还有人说,今年钱不够,等明年再装吧,但是,每年装修的涨价幅度预计在10%以上……对于很多业主来说,买房已经花去了手里本来就不多的钱,而接下来的装修更是让他们难以承担。

刘先生就遇到了这个难题。他和女友决定结束长达4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为了打造一个温馨的爱巢,他已经买好了房,下个月就要开始装修。然而,算来算去,装修预算至少要25万元,刘先生手里却只有15万元。向父母要?刘先生感觉自己张不了这个口,因为买房已经花了家里很多钱,还贷了不少款,他不好意思再向家里要钱了。跟朋友借?现在的年轻人经济压力都很大,借钱也是个难事。然而,装修的钱也不能省,便宜的装修公司不敢找,怕质量不过关以后麻烦更多!贵的吧,材料确实质量好又美观,装修公司也是大且正规,可就是太贵。

像刘先生一样,为了装修资金而焦头烂额的人别急,土巴兔携手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共同推出的家装分期产品或许能帮到你,无论是毛坯房还是精装房,无论是买家具还是家电,想花哪里花哪里。

早在2015年,土巴兔就率先在行业内推出装修分期产品,作为业内最早踏足消费金融领域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凭借多年的口碑沉淀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土巴兔已经与国内多家权威金融机构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等达成了合作。

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1.你是1860周岁的中国大陆公民;2.是装修房屋所有人或所有人的直系亲属;3.有稳定收入,即可申请还贷期限最长60个月、最高额度达50万元的贷款。申请材料也超简单,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房产证明就可以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然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土巴兔与银行合作的绿色通道产品“家装分期”,费率低至0.28%每月。如果自己通过银行申请办理,是无法享受同等优惠费率的。

现在,咱们来算笔账。以刘先生为例,他申请10万元装修分期额度,分60期还款:每月应还本金1667元,利息280元,每月支出1947元。相比于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一次性拿出10万元相比,是不是显得轻松多了。而且以后有钱了,还能提前还清。一下解决了眼前的问题,轻轻松松“贷”来幸福生活。

没有抵押,无需担保,还无首付、低利息、手续简单、放贷快、一站贷齐(含家电),让你的家装全程无忧。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土巴兔家装分期产品通过“先装修后还款”的方式,能够帮助解决用户在装修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业主可以用这笔资金支付材料费用、施工费用,还可以用来购置家居家电商品,真正满足了业主对于一站式家装的资金需求。土巴兔家装分期,给您的钱包“加油”,助您打造完美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