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在青岛服装联盟会议展示洗护方案 获60台订单

icon 2019-10-14 14:48:25
icon 0

摘要:卡萨帝在青岛服装联盟会议展示洗护方案 获60台订单

9月7日-9日,青岛服装联盟协会会议在西海岸新区举行,杰尼亚、九牧王、罗蒙等40多个中高端品牌商以及170余位代理商在现场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经营理念。卡萨帝洗衣机借助此平台展示了“空气洗”的洗护方案,获60台订单。

会议现场,来自服装行业的实战导师、产业链专家分享了终端业绩的提升方法,共同探讨与不同业态的跨界合作方式,为实体门店带来更多客流。卡萨帝作为现场唯一一个异业品牌,为各服装品牌展示了“空气洗”体验活动引流方案,并现场邀请各品牌商实地体验“空气洗”。在体验结束后,来自罗蒙的负责人说:“这样的跨界合作对服装门店、卡萨帝和消费者三方都是有利的,我们是大大的欢迎。”据卡萨帝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签单的60台纤见smart洗衣机,全部用于服装品牌店的用户体验。

2019年至今卡萨帝洗衣机在青岛共建立44家长期合作异业门店,其中高端小区有鲁商蓝岸、世茂拾贰府、新贵都、万科等共19家,服装品牌有EP雅莹、珂莱蒂尔、朗姿等25家。在这些门店卡萨帝全部配备“空气洗”洗护工具,为青岛市民提供衣物护理解决方案。

基于“智家云”的落地,卡萨帝洗衣机通过整合有效资源,联合不同行业品牌相互助力实现双赢,为业界提供可借鉴的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