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百花齐放,中国瓷砖勇创新高度

icon 2019-10-14 16:24:06
icon 0

摘要:民族品牌百花齐放,中国瓷砖勇创新高度

近年来,我国瓷砖品牌亮相于各大地标,越来越多的瓷砖品牌加入到中国建陶行业的建设队伍当中,我国建陶行业的实力在不断攀登新高峰。成立于1979年的尼罗格兰瓷砖在瓷砖领先世界投入玻化砖生产工厂,推动了瓷砖产业的发展。

尼罗格兰陶瓷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百强企业”的称号,在中国消费群体当中广受好评,也得以广泛应用于中国地标建筑。

在中国港珠澳大桥、云南潘多拉珠宝等添砖加瓦。

中国著名商业工程

从尼罗格兰创立以来的发展态度可以看出。尼罗格兰脚踏实地谋发展,以创新的技术和敏锐的市场意识铸成如今非凡的成绩。尼罗格兰集团董事长王观胜提到,尼罗格兰的未来将与世界紧密联系,“贯彻‘全球化理念’,创新的市场营销方式和优秀的客户服务,以跨越国界、文化、职能的视野,实现最大的贡献和价值,并投入到可持续社会发展。放眼世界,立足当前,角逐于国际市场。”正因如此,尼罗格兰扩大市场规模,加入到世界各国地标建筑当中。

政府建筑·KL双子塔

尼罗格兰加入到马来西亚政府级建筑KLCC双子塔建设,为中国瓷砖市场打开新国门。

棕榈岛和久美拉大厦群·迪拜

全球著名商业工程,瑞士VOGEL越野车展厅闪耀着尼罗格兰的光芒。

兰博基尼专卖店·马来西亚

助力科技,与全球著名品牌兰博基尼走向合作共赢。

麦当劳连锁店

拥有群众响应度最高的餐饮店之一,为拓展经济市场输送了更多的可能。

中国建陶行业发展的喜人趋势让我们看到了制造强国的风采,相信不久的未来,本土品牌会占据中国经济市场,成为国人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