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秋季电子展开幕,睿米新品出没请注意!

icon 2019-10-14 16:57:29
icon 0

摘要:2019香港秋季电子展开幕,睿米新品出没请注意!

2019年,第39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更高端无线吸尘器的领导品牌,睿米携突破性创新产品亮相展会。

据了解,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至今已举办了38届,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今年展会更是汇聚了超过3400家参展商集中展示最新电子产品、资讯和技术,是参展商们接通全球业务的最佳平台,也是参展观众了解前沿资讯和产品好机会。睿米展区的现场更是十分火热,参展观众络绎不绝。

(展会上络绎不绝的参观观众)

睿米新品zero首次现身,除菌技术引人注目

此次展会,睿米在展示旗下大吸力无线吸尘器产品的同时,提出无线吸尘器健康除菌清洁理念,在首创推杆式无线吸尘器吸拖一体后,率先推出吸尘、拖地、除菌三位一体的睿米健康除菌吸尘器ZERO,再次打破吸尘器清洁维度。

睿米ZERO独创的紫微健康除菌系统,在拖布、地刷、风道、后置滤芯全方位加入除菌技术,将吸入的细菌层层过滤并杀灭,并且在吸尘器内部,使用先进的抗菌材料,抑制细菌滋生,全面解决吸尘器细菌问题,为家庭健康带来更多的保障。

不仅仅是性能强劲,极简风格造型的睿米ZERO外观简约时尚,与任何风格家装都能够完美融合,梦幻紫配色更是为居室空间增添美感,惹人眼球。

匠心铸就,开启健康居室清洁体验

从时代发展来看,吸尘器将成为中国家庭未来重要的清洁工具。而家庭清洁,不该只停留在“表面”,不应该只清除看得见的灰尘,更应该清除看不见的灰尘和细菌。

“深度清洁”一直是睿米追求的技术动力,从睿米无线吸尘器F8轻便大吸力,到睿米NEX吸拖一体,再到睿米ZERO健康除菌,睿米让清洁一步一步的深入,在给家庭清洁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给家庭成员和居室卫生一重又一重的健康保障。

睿米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根本,以用户需求为首要,不断突破,为家庭清洁提供更省时省力的解决方案,引领未来无线吸尘器的发展方向,为未来清洁提供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