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只通风可不行!看净元素甲醛喷剂,科学有效率!

icon 2019-10-15 10:01:55
icon 0

摘要:除甲醛只通风可不行!看净元素甲醛喷剂,科学有效率!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有新的房子,房间内的风格不同的设计,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但是甲醛污染的问题也逐渐的凸显出来。

很多业主认为通风可以很快的去除新家装修的甲醛,经常通风可以降低室内的有害物质浓度,是室内有害物质的释放期很长,就比如甲醛的释放期就可长达3-15年,所以通风工作需要坚持进行,如果不能坚持就容易出现反弹,这也是房子经常有异味的原因。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环保意识的加强,净元素纳米复合生物酶的问世解决了长久以来受到甲醛困扰的难题,净元素的催化分解加吸附技术,让甲醛无处可逃。

净元素纳米复合生物酶的成分中有主要成分金银花、绿萝、晚香玉、茶多酚等草本萃取液、去离子水、活性剂等物质组成,这些矿物质经过合理的配置,形成生物酶空气净化产品,相较于传统传统物理吸附和化学除醛等手段,不仅性能更优越,而且治理能力更强,适合着急入住和污染较重的家庭使用。

净元素纳米复合生物酶有5大特性,决定了其催化分解和和超强吸附力特色:

1.纳米工艺:引入美国先进的纳米加工工艺,将产品中的植物酶结构大小控制在0.25-0.3nm之间,更小的分子颗粒可经缝隙渗入污染物内部。

2.静电吸引:植物酶与相近大小的甲醛分子产生静电吸引,临近分子键相互碰撞后分别脱离出氢离子和氧离子,带价离子相互重组,形成稳定的不可逆凝胶类蛋白质分子和水分子,从污染源内部脱离

3.天然成分:以纯天然萃取物为高效催化剂,PH值为纯中性,使用过后天然环保无残留,对漆面、板材、墙纸等全房材料安全无腐蚀,避免二次污染。主要成分金银花、绿萝、晚香玉、茶多酚等草本萃取液、去离子水、活性剂等

4.雾化工艺:采用引擎高压持续喷雾技术,渗透稳定性更强,效果媲美专业工程师上门水准,储压连续喷洒,更省时省力!雾化程度更高,不易产生流挂,液体损耗少,降低单瓶成本

5.双重祛醛:产品使用纳米生物酶和光触媒双重祛醛技术,24小时净化不间断

对于消费者来说,净元素纳米复合生物酶看的见效果改变了人们于以往的认知,它的强大功效迅速的受到了人们的接纳,并受到了一致的好评。您的室内空气环境,就让“净元素”为您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