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就辉煌|艾芬达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舒适家居大会

icon 2019-10-15 10:57:55
icon 0

摘要:实力铸就辉煌|艾芬达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舒适家居大会

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中国舒适家居大会上,艾芬达作为国内暖通行业的“引领者”以及是中国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再次受邀出席,这也是艾芬达自2015年进军国内市场后第三次入选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以及在行业中强足的影响力,艾芬达成功斩获了2019舒适家居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与“2018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畅销品牌”双项荣誉称号,这意味着,艾芬达在获得了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业界的绝对肯定!

据悉,2019年中国舒适家居大会参展企业达到60家,参会人数超过1200人,其会议规模与影响力创行业新高,近年来,随着舒适家居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消费者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的社会背景下,舒适家居行业的市场份额也水涨船高,在大会上,艾芬达作为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领军品牌也与参会嘉宾共同展望行业未来发展。

一直以来,艾芬达都以无可挑剔的品质与优秀的服务著称,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艾芬达都力求让每一个消费者满意,伴随着一年又一年中国舒适家居大会的召开,艾芬达也用不断完善、不断升级与创新的产品收获了一个又一个荣誉,作为连续三年入选的电热毛巾架品牌,艾芬达在制定行业标准的同时,也在不断的突破自我,用更加热忱饱满的精神去对待每一位用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人群对智能家居的需求与日俱增,电热毛巾架早已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然而,用户的需求也不再是简单的烘干、加热。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艾芬达将杀菌、烘干、储物、智控等多功能融为一体,更结合了当前最具美感的潮流元素,让每一台电热毛巾架,都是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家居。同时,艾芬达利用整架一体发热的技术,通过智能温控,能够高效杀灭99.99%的霉菌,让用户从此远离毛巾潮湿生霉菌的烦恼。

在制作工艺上,艾芬达拥有6条全自动自制焊接生产线,使产品焊接质量达到最佳状态;同时,艾芬达还拥有5条全自动喷涂线,为瑞士进口金马枪和IRB高效静电喷涂自动线;4条全自动电镀生产线,采用德国MOT电镀技术,独有的7层电镀工艺,让艾芬达产品的镀层厚度高于同行业至少20%,保证电镀产品表面光滑如镜,十年如新。目前,艾芬达产品每年出口欧美60多个国家及地区,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在历经了10余年锤炼与市场考验的今天,艾芬达通过不断引入机械化、自动化制造设备和生产线,时刻关注全球市场标准和终端需求,早已成为了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集大成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制造商,艾芬达正在为带动产业发展,推动中国制造而持续努力着。相信,这样的艾芬达一定能够不断突破自我,推出更加节能、环保、智能的产品,为未来完美的智能家居体验,贡献属于艾芬达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