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这八个住范儿真实用户的家 我酸成了柠檬精!

icon 2019-10-15 11:10:25
icon 0

摘要:看完了这八个住范儿真实用户的家 我酸成了柠檬精!

 一个闺蜜特别喜欢电影《天使爱美丽》里艾米丽的家,梦想着新家也要装成电影里的样子。她觉得,理想中的家就应该是那种让人陶醉的法式经典家居风格,高饱和浓郁的暖色调、天马行空的色彩,到处弥漫着浪漫气息。
        家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态度以及生活状态的地方。成立四年来,住范儿已经帮助3000多位用户装出了独一无二的家。每个家有着不同的动人故事,也有着相似的追求:生活从住得好一点开始。

        从市区的学区房,换成郊区环境优美,有尖顶的大房子,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从繁忙的上班族到自由糕点师,大王过上了一直追求的自由生活。
        装修时,大王把客厅打造成集烘焙区、娱乐区、用餐区为一体的核心活动区。在这里,大王会给家人做早餐,也会给朋友做下午茶,亦或给顾客做精致的甜品台。如果生活会有些苦涩, 那就用甜点融化疲倦与苦恼。

        汪女士刚开始养了3只小猫,后来每次看到流浪猫就忍不住想要抱回家,现在家里已经有9只了。装修时,夫妻俩首先考虑的不是自己,而是猫咪需求。家里装修整体上很简单,但是对猫咪来说,简直就是天堂。值得一提的是,她们还非常奢侈地给了猫咪留了一间次卧(小窝)。
        小编开玩笑问汪女士,家庭成员地位如何排序?她笑着说:老公是大人,给予是一般的照顾。但是,猫咪更像是家里的小孩子,需要的是特别的呵护。

        汽车工程师小M不但对美有自己的理解,而且愿意随便折腾,追求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装修时,一楼的老房子采光条件无法改善,他反其道而行之,干脆大面积地选择使用深色,同时做了水泥墙面和鱼骨拼地板,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一个人规律地生活,觉得孤单时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消遣。平常在家,一个人认真吃饭,安静地看书,不受任何打扰地玩游戏,享受自由的时刻。一个人的生活也许看似孤独,但也很自由。

        Sophie女士是一名医生,生活中最大爱好就是音乐。她小时候就开始学习琵琶,闲暇时也会弹弹钢琴、参加合唱团、听听音乐会。自然而然,身边也有一群爱好音乐的朋友。
        装修时,她们特意在家里打造了一个聚会的空间。最美不过,三五好友周末闲聚,细谈人生,畅聊音乐,享受时光的乐趣。

        李女士一家三口都酷爱骑行。最初是儿子先开始骑行,后来李女士和丈夫也被吸引加入。装修时,他们特意在客厅做了一面自行车装饰墙,打造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在阳台,他们还加了一个小小的骑行台,方便阴天下雨也能在家骑车。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而骑行让一家三口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好,感情也变得更加亲密。

        露台是家里的秘密花园,一年四季花开不断! 闲暇时,夫妻俩非常享受在露台上,一起吹着微风看夕阳。放眼望去,目光所及之处都是风景。
       当夜幕将临时,露台上装饰的星星闪闪的小黄灯也会亮起来,气氛温馨催人醉。夫妻俩一起吹着晚风,吃着披萨,喝着啤酒,无比惬意。

        生活在快节奏的大城市里,总想找到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放松、歇息。拥有一个休闲的阳光房,家人闲暇时,一起坐在里面畅谈、嬉戏、看书、品茶,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一个阳光房的意义,不只是一个休闲娱乐空间,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王先生一家人在选择房子时,就是想要一个宽敞的客厅和大大的阳台,这样全家就有一个开阔的交流空间。正如,秋日的午后,姥姥在阳台上一边浇花,一边看着坐在地上的外孙儿玩耍。父亲一边看书,一边随时解答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生活最美好的样子也许就是:一房,一狗;三代人,三餐四季。
        八个住范儿的真实用户,八段不同的装修故事,传递着大家对于生活空间改造的装修需求以及对于生活品质的共同追求。“装出更美的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住范儿给用户们许下的庄重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