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新骏五金助力厂商打造高品质差异化体验

icon 2019-10-15 11:27:17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新骏五金助力厂商打造高品质差异化体验

2019年上半年,家具销售896亿元,同比增长5.7%,情况比之去似乎年略有提升。但令人担忧的是,家居市场同质化现象也处于快速上升阶段。与此同时,家居家具市场从红利期褪去后,面临着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提高、消费者选择困难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大、中、小型家具厂商中都无法回避遭遇同质化带来的影响,但多数厂商仍然还没有一个完善的解决方式。

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同质化的家居市场中消费者的偏好正朝高品质、性价比高的产品偏移。摆脱同质、打造差异化的最有效方式,便是改善用户体验。高品质的用户体验不仅能吸引客户,也是留住客户再次回购的重要方式。不过家居家具行业利润本身就不高,如何通过有限的投入去打造高品质的体验?下文一一道来。

家居高品质体验,由世界优质五金打造

家居市场大趋势在同质化,而五金市场却更加鱼龙混杂。我国五金行业发展多年,整体水平在世界范围依然处于相对落后,品质跟不上是国内大多数五金企业的命门。而五金占对比于家具成本只占5%左右,使用体验却高达85%,也严重影响了家具体验,如果可以通过改善物美价廉的五金品质来打造差异化,那么将是一个极为经济实惠的方式。

想要从五金入手改造家居体验,但优质五金难寻,又是家居厂商的另一个痛点。对这个问题,新骏五金给出了最优方案。我们都听过“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一个企业很难在多方面都当做世界领先,五金企业也是如此。因此新骏五金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新骏不生产五金,只选择世界范围内所有五金产品中最顶级的产品,将之带入国内。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始终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准,时时保持与时俱进。通过大范围的集团式采购、运输也降低了成本,帮助国内需要优质五金的厂商减少支出。

由于这种轻装上阵的方式更能适应快节奏的发展速度,在建立了二十五年时间后,新骏五金目前已经有全品类超过3000种源于德国、日本、意大利等世界顶尖的优质五金产品,并在不断更新迭代。如此丰富的优质五金,可以满足所有类型的家居企业需要,一站式购齐省时省力也节约了投入。

潮到极致,五金带来设计感与科技感

星巴克一个猫爪杯都炒到上千一个有价无市,耐克一双球鞋能够炒到数万元,除却品牌溢价外,他们都有两个共通点,设计感和科技感。设计感与科技感让星巴克和耐克火爆畅销,在家居体验感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消费者经常为之眼前一亮,为此买单的多是因为设计感与科技感。

新骏五金是五金界的黑科技大亨,细数其设计与黑科技,可以说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

例如servetto的可升降衣架,流畅、顺滑、静音的升降模式,打造出最抢眼的智能衣柜。不仅极具设计感与科技感,对于喜欢智能家居、追求时尚感的年轻人有莫大的吸引力。

再如TERNO的隐藏门系统,配合着门类产品打造如中国风、简欧风等的黑科技隐藏门,卖点与实用性兼具,打开人们对未来家居的想象力。

只要能发挥想象力的五金产品,在新骏五金都能得到满足,小到把手,大到柜体新骏五金的设计总有化腐朽为神奇之处,满是未来气息的科技感,凸显出高端尊贵的气质。通过这样打造的产品,就与市场中的其他同质化的产品截然不同。

影响力为王,消费者认可品牌力量

如今的消费者更加精明,家具厂商要抓住消费者的心要能抓住品牌的影响力。尤其在同质化市场品牌影响力比以前更大。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句家具五金全部“进口”自发达国家,比起千万句赞美更让人放心。选用优质五金品牌制造后,家具制造商的品牌的价值也获得相应提升,在这基础上消费者便更能看出企业的品牌价值的量化。

品牌价值的塑造正是突围同质化的关键,在经过长时间的积累,通过高品质的体验感,科技感和设计感给消费者潜在冲击,品牌形象也将快速建立。

市场如逆水行舟,今日不进则就是退,明日再不进可能后天沙滩上的就是那个固步不前的企业,逆流而上做好产品是其中王道。打造高品质产品,从小小的五金开始改造。新骏五金鼎力相助家居行业,帮助家居厂商全力突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