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专家引热潮连连,现场直击为什么金可儿全民护脊月这么火!

icon 2019-10-15 14:50:18
icon 0

摘要:ICA专家引热潮连连,现场直击为什么金可儿全民护脊月这么火!

9月13日,国际高端睡眠品牌金可儿再次携手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开启第三季全民护脊月盛大活动。此次活动从9月13日一直持续至10月23日,由8路ICA专家先后奔赴重庆、沈阳广州上海等49城,不仅创下场场爆满、无一虚席的好成绩,也在朋友圈里疯狂刷屏,引发了一阵护脊热潮。

ICA专家每到一城,就成为一处吸睛的焦点所在,不仅因为ICA成员的身份,也因为专家们真才实学的专业本领让人信服。专家们通过演讲及亲身问诊,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传递护脊知识,用专业的美式整脊手法为脊椎劳损者复位脊椎,让不少现场的观众都觉得受益匪浅。观众通过专家的指导明白了护脊重要性,也在讲解中学习了检验脊椎的方法,懂得了脊椎健康的知识,还能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和家人的脊椎情况,纷纷大赞不虚此行!

也因为如此强烈的观众反响,在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开启以来,ICA专家忙碌奔波日夜兼程,不知不觉下已经直接让数十万人受益,间接影响数百万的庞大人群,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

言传身教相结合

ICA专家受观众热捧

这群来自ICA的精英专家不仅是脊骨神经方面的权威,生活中更幽默风趣平易近人,在现场常看到观众及体验者经常被专家的举例逗得欢笑连连。同时面对面、手把手和观众们零距离接触的方式,让现场气氛变得更为活跃。

通过生动的演讲,观众们不仅不觉得枯燥,还能学到大量的护脊知识,例如:了解脊椎自检的方式,怎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护脊好习惯等。知识渊博的ICA专家是现场最受欢迎的明星,受到众多观众的合影邀请,一起打卡金可儿全民护脊月活动。

在亲身问诊的缓环节,小到婴童,大到上了年纪的老人,专家们针对不同的体验者进行的美式整脊专业放松、按摩和治疗,短短数分钟的时间,经验老到的专家就将一位脊椎轻微异位的体验者脊椎复位,让周围的人啧啧称奇。

这些过程只是护脊月活动的一个缩影,随着尾声的临近,几乎全国各地都留下了ICA专家走过的痕迹和那些的精彩欢乐。并且这些活动不仅有成人护脊,还有专门针对儿童的儿童护脊专场,完成了全年龄段的完整覆盖!

全民护脊月盛大进行

金可儿再掀护脊风暴

金可儿创立至今已有120多年,自1976年与ICA合作开始,金可儿始终将护脊放在第一位,甚至每一张床垫的设计及测试,都经过ICA专家做出专业指导,保证科学正确的护脊性能。因为有强大的护脊底蕴和强大的团队,金可儿才能始终站在保护脊椎的前沿,一次次唤起人们的护脊意识,在全国掀起阵阵连绵不绝的护脊风暴!

今年是全民护脊月举办的第三年。自首季举办以来,集健康护脊知识、ICA专业指导、金九银十促销狂潮的全民护脊月,便始终深受人们的喜爱与追捧,每到一处,金可儿门店都被纷至沓来的顾客包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立足市场和客户

行业下行之中仍能开辟新风口

在行业下行趋势日益严重的情况下,许多床垫经销商和品牌都叫苦不迭,许多品牌在经营过程中,只注重自身净利润,而忽视了品牌与技术的革新发展。

将立足客户导向,专注客户健康睡眠需求,不断创新技术,始终贯穿在产品的设计中,可以说是金可儿能在全民护脊月爆火的基础条件,也是金可儿经久不息,能够始终引领行业发展的根本原因。在当下的家居市场中,出现不少营销大于产品的现象。在市场一片大好时不会显露隐患,但当行业趋势下行的时候,这些品牌往往就举步维艰。而金可儿却能逆流而上成功爆火,在日渐不景气的市场打开新的风口,在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为家居企业带来更多突破市场颓势的新视角。

用匠心做好产品,也将ICA专家的知识带给更多的人。金可儿全民护脊月不仅是一次护脊知识浪潮、一次护脊产品风暴和一次家居行业里逆势而上的成功,更是金可儿对于护脊的坚持和热爱。目前第三季金可儿全民护脊月还在火热进行中,这么有趣、有意义的活动,错过真的要再等一年!快来参加!有ICA专家亲临现场、有金可儿巨大折扣、更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