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拦截油烟不过脸的厨房神器

icon 2019-10-15 16:39:01
icon 0

摘要: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拦截油烟不过脸的厨房神器!

说起吸油烟机,很多人的购买关注焦点都在吸力上,认为只要吸力越大,油烟就能排得越干净。其实吸力并不是决定烟机好用与否的唯一关键,设计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如果没有强大的设计,即使吸油烟机的吸力很大,也只能解决看得见的油烟,还有很多扩散的有害分子来不及捕捉,就让其逃之夭夭。”布克厨卫CEO罗兵表示,吸油烟机如果忽略了油烟的出逃路径,没有及时将扩散的油烟捉回来,依然会让油烟伤害有了可趁之机。

针对油烟逃逸问题,布克创新研发出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通过下沉吸风口等设计,真正拦截油烟,实现“油烟不过脸”的烹饪效果。

(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

拦截式设计,实现“油烟不过脸”

罗兵曾做过烹饪对比实验,发现在爆炒过程中产生的油烟,首先会在锅具上方升腾,然后在锅具上方大约30—40厘米处迅速扩散。如果吸油烟机的进风口在这个位置,那么就会达到最好的油烟吸排效果。

从中得到研发灵感,罗兵将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的下沉吸风口设计为距离灶面30-40厘米的高度,让油烟在升腾处就开始被吸收,快速拦截看不见、扩散快的油烟,避免油烟逃逸。

(传统油烟机与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吸烟能力对比)

由于吸风口下沉,吸油烟机的进风口和安装高度比一般人脸部的高度更低,因此油烟不经过脸部就会被吸排干净,也就不存在油烟会对脸部皮肤造成伤害的担心。

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还采用了全新第4代风轮设计,最大风量可达22m³/min,大吸力可速吸油烟,排烟更高效顺畅。

多场景实用功能,体现“设计师品牌”内涵

在对中国烹饪习惯的探索过程中,罗兵发现除了油烟逸散之外,油烟倒灌、烟机清洗、收纳等问题也时常困扰着人们。

(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解决厨房油烟痛点)

罗兵将这些发现和思考应用在了产品上让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从细节设计上解决一系列的烹饪烦恼。如三档风速和一键爆炒功能满足了不同口味爱好的多种烹饪方式需求;烟机内部的变频电机在排烟遇阻时会自动增压,解决高层住户经常面临的公共烟道油烟倒灌问题;吸油烟机上平台置物架的设计,既可以解决小户型厨房的收纳难题,又可以让厨房新手快速找到所需配料,有条不紊地进行美味创造。

此外,加热自动清洗功能完全消除了手动清洗的烦恼,成为懒人、洁癖者、孕妇、老人等群体的福音;智能语音烹饪功能,能规避触碰按键沾染烟渍的烦恼;烟机低空拦截油烟时,还可以降低噪音,让下厨者愉悦地享受烹饪时光。

在外观上,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采用了钢化玻璃材料,全钢护栏,既耐腐蚀又显高端;触控开关则选用了简约圆形的设计,呼吸灯和炫彩LED氛围灯的融合,既有科技感又显活力与时尚。嵌入式面板的设计,则安全又方便。

(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采用全钢护栏)

这些差异化的设计既是罗兵研究的成果,也是布克“设计师品牌”的理念所在。罗兵已经从事吸油烟机研发15年之久,他将自己在研发设计上的执着融入到了布克的品牌精神中,产品设计不仅要满足消费群体的审美取向,也要实现多场景、多功能的实用价值。美观、实用、有效是罗兵为布克“设计师品牌”注入的精神内涵。

上市即遭抢购,X系列成市场新黑马

布克由于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面世不久便受到市场的极大欢迎。自2016年以来,布克油烟机的销量已连续3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率,以X3为代表的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更是创出7天销量10000+台的行业佳话!

(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备受消费者青睐)

布克的一位资深厨电代理商表示,布克油烟机的有效吸力很高,符合女性做“美厨娘”的审美需求,在消费者之间的口碑极好:“不仅好卖,口碑也好。”

购买了布克油烟机的用户也对它们的使用效果纷纷表示好评,一位用户评价道:“油烟机设计美观新颖,整机布局效果也不错,按钮使用顺手,做工精细、无瑕疵、无缺陷。这样设计吸油烟效果好,风力够强。”

还有的用户表示对布克油烟机的油烟拦截效果很满意:“炒菜的油烟看着就抽走了!油烟真的不会喷到脸上来,拦截效果非常好!”

产品抢手、口碑良好,布克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X系列用实力证明了值得中国家庭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蕊斯携手吕良伟,再筑品质之美名人堂|酷家乐X兰舍硅藻泥:新品类的崛起之路ICA专家引热潮连连,现场直击为什么金可儿全民护脊月这么火!懒人经济的年代,就让火星人重新定义智能洗碗机科比助阵、玩转蓝球,体育界来了个大玩家名叫慕思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新骏五金助力厂商打造高品质差异化体验富得利地板铺进上海和平饭店,橡木地板演绎上流精致生活看完了这八个住范儿真实用户的家 我酸成了柠檬精!实力铸就辉煌|艾芬达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舒适家居大会献礼70周年 北京城建·天坛府致敬劳动人民智慧结晶宗前空间设计: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让科技感和中国风碰撞博蕊斯携手吕良伟,再筑品质之美保鲜精确到细胞?卡萨帝乌镇发布细胞级冷冻科技冰吧存酒区不够用?卡萨帝乌镇发布全冷藏大酒区冰吧名人堂|酷家乐X兰舍硅藻泥:新品类的崛起之路ICA专家引热潮连连,现场直击为什么金可儿全民护脊月这么火!懒人经济的年代,就让火星人重新定义智能洗碗机科比助阵、玩转蓝球,体育界来了个大玩家名叫慕思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新骏五金助力厂商打造高品质差异化体验富得利地板铺进上海和平饭店,橡木地板演绎上流精致生活看完了这八个住范儿真实用户的家 我酸成了柠檬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