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无忧生活,得高Quick-Step让美丽常驻

icon 2019-10-16 18:07:39
icon 0

摘要:高品质无忧生活,得高Quick-Step让美丽常驻

目前市面上的地板种类大致分为复合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实木地板等等,其中,不管是从环保性能还是花色花纹、品质质量,都是实木地板占据优势,实木地板以其耐用、环保、脚感好等多种优势,成为家装消费中的主流。不过,实木地板不好保养、地板缝隙难清理、容易起拱变形等问题,也长期困扰消费者。得高Quick-Step地板,直击实木地板痛点,有效解决实木地板的各类缺点,地板实用性和性价比都非常高,是美观与实用并存的高端产品。

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的Protect+技术,是研发人员基于用户痛点,结合数十年制造经验,在多次试验后,推出的独家创新技术。Protect+技术彻底解决了实木地板表层易污、地板缝隙易藏灰等问题,地板上的污渍一擦即净,清洁工作变得更加简洁方便,更好地改善了居室卫生难清扫问题。在防尘的同时,Protect+技术还能起到隔绝细菌、病毒的作用,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无忧生活。

 

一直以来,实木地板最大的问题就是太“娇贵”,太潮湿和太干燥的环境都容易导致地板起拱、翘曲、变形,不仅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还给清扫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Protect+技术的创新为地板提供了更加强大的防水防潮功能,解决了实木地板必须处在干燥环境下这一问题。洒在地板上的水渍只要一擦就了无痕迹,不会有任何的下渗和水痕。

除此之外,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还创新了UNICLIC免胶安装技术,地板的安装无需使用胶水,而是采用倾斜安装或水平插入的方式,使安装更加简便、快捷且可以多次拆装。这一技术使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得以显著提升,与Protect+技术相得益彰,为地板提供了双重保障。

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欧洲原装进口,品质有保证,几项创新技术在保证家居环境舒适的同时,还能够使清洁变得简单快捷,是家装市场上的绝佳新选择。Quick-Step地板的每一处细节都极力展现自然之美,用极高的性价比,给消费者最奢华的高品质享受,无忧生活,得高Quick-Step地板让美丽常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雅居木门荣获“2019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圣米兰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方圆地板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老板电器新SI商业空间掀开面纱,用终端诠释“中国新厨房”荣耀加冕|大洋门窗定制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厨房女神的“肌”密:拒绝“油光”满面,从布克“美容”油烟机开始安心地板喜提“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双料大奖雅士林集成灶获评“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三禾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语”众不同丨欧语卫浴跻身“2019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浪漫婚礼季|有一种装修,叫别人家的圣保罗地板名雅居木门荣获“2019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圣米兰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方圆地板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老板电器新SI商业空间掀开面纱,用终端诠释“中国新厨房”荣耀加冕|大洋门窗定制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厨房女神的“肌”密:拒绝“油光”满面,从布克“美容”油烟机开始安心地板喜提“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双料大奖雅士林集成灶获评“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三禾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