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宁分体集成灶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公信力品牌”

icon 2019-10-17 10:32:10
icon 0

摘要:美宁分体集成灶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公信力品牌”

  近日,由家居建材行业垂直权威网站华夏集成灶网主办的“2019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网络评选活动榜单正式公布,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品牌,美宁分体集成灶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品牌实力、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从众多实力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9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公信力品牌”荣誉称号。

  “2019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集成灶品牌快速发展,为众多集成灶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品牌踊跃报名,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品牌认同度、行业影响力、加盟商投资信赖度、消费者口碑、产品质量、产品畅销市场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具有权威性的“2019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美宁分体集成灶在与众多品牌的较量中,以遥遥领先的票数荣获十大公信力品牌,用实力见证了美宁品牌的辉煌,再一次成功彰显了美宁分体集成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一个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和企业的坚守和发展密不可分。美宁专注厨电研发制造销售20余年,如今美宁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上百项,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原装进口高端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制造工艺技术,形成了可靠的质量控制和检测体系。美宁研发生产的分体集成灶,完全匹配当今家装对于定制、环保、节能的主题,采用侧吸下排油烟,灶具自由组合成型,同时又可相对独立购买安装,各项性能指标均超过其他厨电产品,吸烟率高达99.99%,独创红外线聚能灶热效率达到68%,1000度高温,CO和氮氧化物降低70%,提供多模式燃烧方式,实现节能环保,便捷使用,真正实现开放式厨房。

  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美宁品牌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和服务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是对美宁品牌力量最有力的诠释。近年来,美宁进行了一系列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与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特别是2019年以来,美宁分体集成灶投入大量资金在品牌战略上开始奋发前进。签约徐百慧(原名徐百卉)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大手笔投入央视,冠名高铁列车、投放高炮广告,参加全国各大展会,登陆天猫、京东平台布局线上,与数百家权威媒体战略合作,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美宁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高层采访、企业动态更是受到腾讯家居、集成灶网、今日头条等各方关注,并被频频播报,大力推动分体集成灶行业发展同时有力的提升了美宁品牌知名度。

  品牌战略升级、产品研发定位……美宁持续提升自身势能,期望赋能于每家门店、每个经销商,让每位加盟美宁的经销商都能盈利。获得本次奖项后,美宁分体集成灶营销总监张红升表示:荣誉虽然代表实力,但同时也是对未来的鞭策,未来,美宁将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和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保攀登者”全国直播活动与德尔总部圆满结束迎接天猫双十一,智能门锁品质“有迹可循”请对你的头发好一点,用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做个“SPA”高品质无忧生活,得高Quick-Step让美丽常驻名雅居木门荣获“2019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圣米兰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方圆地板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老板电器新SI商业空间掀开面纱,用终端诠释“中国新厨房”荣耀加冕|大洋门窗定制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厨房女神的“肌”密:拒绝“油光”满面,从布克“美容”油烟机开始安心地板喜提“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双料大奖雅士林集成灶获评“2019中国集成灶十佳品牌”“环保攀登者”全国直播活动与德尔总部圆满结束迎接天猫双十一,智能门锁品质“有迹可循”请对你的头发好一点,用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做个“SPA”高品质无忧生活,得高Quick-Step让美丽常驻名雅居木门荣获“2019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圣米兰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方圆地板荣获2019华腾杯“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老板电器新SI商业空间掀开面纱,用终端诠释“中国新厨房”荣耀加冕|大洋门窗定制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厨房女神的“肌”密:拒绝“油光”满面,从布克“美容”油烟机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