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荣获英国ERT最佳供应商客户服务奖

icon 2019-10-17 13:48:00
icon 0

摘要:Candy荣获英国ERT最佳供应商客户服务奖

据英国传来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0月7日,第十二届ERT会议(电器零售业大会)在伦敦考文特花园召开。期间,ERT在线为家电行业的200个参选品牌颁发了13个奖项,Candy获最佳供应商客户服务奖。

优质售后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

ERT大奖是英国电气领域最大的奖项,如今已面向英国和爱尔兰所有电气产品、零售商、制造商和供应商举办了十二届。今年,ERT在线从7月18日开始,开通了为期15天的线上投票通道,由用户决定最终的获奖者。

英国家电行业发展至今已较为成熟,但售后服务仍存在一些问题,无论是本土品牌还是外来品牌,普遍存在维修时间过长、维修不彻底需要多次上门的痛点。今年4月份,海尔英国完成了与Candy的服务网络整合,也就是说在英国,Candy、Hoover和海尔品牌共用同一个服务组织,为英国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欧洲市场竞争激烈 Candy互联家电市场NO.1

欧洲家电市场占全球的四分之一,汇聚了全球各地的家电品牌,当属竞争最激烈的地方。Candy品牌不仅服务优势显现,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据第三方最新数据显示,Candy智能单品份额占欧洲智能家电市场67%,稳居市场第一。而作为欧洲首个引入智能化洗护家电的品牌,Candy在欧洲互联洗涤市场份额占比66.8%,同样位居首位。

在物联网时代,Candy将不断发挥与海尔的协同效果,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同时,将让智慧生活进入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家庭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