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定企业为何能独占鳌头,让业界以企业名命名材料?

icon 2019-10-18 10:37:47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KD板都是建材装潢行业的团宠产品,其实,KD板这一定义是业内以科定企业的名称作为了材料代名词,被广泛传播开来的。科定企业究竟凭借什么,竟受到如此尊崇?本文将为您解开科定企业团宠背后的面纱,深度剖析KD板为何人人爱用。

相信无论是建材装潢行业的业内人士,还是经历过居家装修的业主消费者,都对KD板这名称略知一二。很多人都认为,KD板是某一类装饰材料的统称,事实上,KD板是科定企业自行研发的涂装木皮板,在工厂内就已经完成表面木皮的涂料涂装作业,质地优良、现场装修又比较方便,因此业界便以科定企业的名称作为此种建材的代名词,这就像女子奥运冠军程菲在跳马项目中发明了“程菲跳”一样响亮,是荣誉与先驱者的象征。科定企业之所以能够俘获大众之心,成为行业里的知名企业,无外乎两点:产品优质,服务完善。

科定企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原木制品的企业,从成立之时起,科定创办人便瞄准木制品装潢材料这一潜力市场,世界各地寻找优质木材和精良工艺,力图在行业里发光发热。KD涂装板颠覆了传统装潢程序中先进场再涂漆的工序,在出厂前便完成表层木皮的涂装工作,节省了装修工期不说,也减少了室内环境污染,让装修变得更为环保便捷。

除了木料选材优质之外,KD涂装板的制作工艺也颇为考究。为了杜绝表层木皮被水汽入侵,进而产生虫害发霉及污染等现象,科定企业自行研发了环保KD漆,能完全覆盖木材毛细孔,具有防焰性和耐烟灼等明显优势,耐燃效果达A2等级、防焰效果则达B2等级。与此同时,为了完整保护装潢整体不受潮湿或脏污影响装潢品质,科定特别推出了角线漆料,能够使装潢的边角处完全被漆料覆盖,进而达到一体成型的效果,深受消费者推崇。

能够拥有如此精进的工艺和严苛的产品质量把控,科定企业的实力定是不容小觑的。目前,科定在国内拥有50多个据点,并将商业版图拓展到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地区;生产工厂用地数十顷,并拥有多个科定品牌的展示厅及物流中心,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销售服务。作为台湾起家的企业,科定所有的工厂均设立于台湾,全产品都是台湾制造的,并无于大陆地区设厂,所以那些打着科定旗号呐喊大陆出产的KD板均是假货,消费者购买前务必认清楚产品背面的科定商标,也可向业务员索取盖有红色公章的产品质量合格证书,以避免买到漆料刺鼻的假货,那都是甲醛含量超标证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科定企业今天的成就是自己努力进取,诚信待人取得的。今年是科定企业成立17周年的日子,我们相信,已成立将近20年的科定企业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始终以坚持品质出产,立足优质原木材,打造多元化商品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健康的装潢建材,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调家私专注沙发制造19载,时间见证品质!金可儿×天猫护脊快闪店来袭,开启脊椎睡眠的N种玩法!圣劳伦斯成长日记之铭刻在我们公司每个人心中的一毫米海信空调以技术立企,积极参与IEC/TC72标准制定四季沐歌清洁能源采暖生产基地落户邯郸莱克电气:奋力拼搏25载,精良品质始终不变2019金腾奖携手一线设计师引爆成都,年度大奖花落谁家?东鹏瓷砖荣获CCTV《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70年70品牌GE Appliances获美国《Assembly》杂志年度唯一奖项“最佳制造厂”见证品牌号召力 欧诺尼集成灶集势赋能长沙站财富峰会燃爆现场!Candy荣获英国ERT最佳供应商客户服务奖全线产品净味升级,三棵树“致净美好生活”全线净味发布会盛大举行格调家私专注沙发制造19载,时间见证品质!金可儿×天猫护脊快闪店来袭,开启脊椎睡眠的N种玩法!圣劳伦斯成长日记之铭刻在我们公司每个人心中的一毫米海信空调以技术立企,积极参与IEC/TC72标准制定四季沐歌清洁能源采暖生产基地落户邯郸莱克电气:奋力拼搏25载,精良品质始终不变2019金腾奖携手一线设计师引爆成都,年度大奖花落谁家?东鹏瓷砖荣获CCTV《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70年70品牌GE Appliances获美国《Assembly》杂志年度唯一奖项“最佳制造厂”见证品牌号召力 欧诺尼集成灶集势赋能长沙站财富峰会燃爆现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