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梧桐一报秋 蕴纺的好“床品”让你从此不再辜负床上时光

icon 2019-10-18 15:50:40
icon 0

摘要:一“夜”梧桐一报秋 蕴纺的好“床品”让你从此不再辜负床上时光

秋夜转凉,专属于酷夏的凉被陆续“下岗”,换上深冬的绒面四件套又似乎有些不合时宜,这时兼具保暖与透气的水洗棉才是这个季节最应该睡的床品......而在这芸芸“床”海之中,蕴纺凭借其垂顺柔滑的细腻手感,无可披靡的透气性能,以自带光环的属性在众多床上用品品牌中脱颖而出。

图:蕴纺床上用品

据调查显示,在床品界的棉花鄙视链大致是这样的:长绒棉>细绒棉>粗绒棉。而蕴纺的这套床品,精选100%新疆长绒棉织造而成,据了解,这种棉花纤维柔长,强度和弹性远胜于普通棉花,制成床品触感绵密又扎实,经过充足的日照后,每一缕都柔韧、亲和,拥进被窝便可尽情享受温暖睡意;较好的吸湿性,让它即使是在气候干燥的秋天也不易起球、不易产生静电。

图:蕴纺床上用品

此外,目前国内床上用品的面料支数一般在30支~60支之间,而据床上用品专家得知,面料支线其实是纱线表现的一种方式,而纱的支数越高,纱就越细,织出的布也就越薄,于是考虑到在秋季,人体盖被薄厚的舒适性,蕴纺床品精选40支的面料支数,没有了那种干燥的僵硬感,铺在床上挺括有型,肌肤接触时感到柔软舒适,仿佛泉水从指尖流淌,又有抚摸云朵一般的轻盈,贴在皮肤上,冬暖夏凉,丝毫不觉得黏腻反而舒爽,可谓是“恰到好处”,~再结合其超大尺寸枕面带来的包裹感,让你在秋夜里的每一刻的睡眠都像陷在厚厚的云朵里。

图:蕴纺床上用品(鼠尾草绿)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蕴纺还化身低调的魔法师,打造了一系列简约随行又不失格调的十二种色彩可供选择,不知不觉将人带入全新的世界,其中月光海岸般的高级灰调,演绎用不褪色的经典;沉稳大气的湖蓝色如同置身于静谧海洋之上......除此之外,更有大自然勃勃生机的浅绿,配上融融秋日最合适的浅灰,没人能抵挡这份高级的温柔。像情人节呢喃的絮语,低低飘散在秋日的风里。

好床品才能睡出好生活,看厌了一成不变的卧室,换一套好看又好睡的蕴纺床品四件套,在这微凉的秋夜,头枕柔软饱满的枕头,拥有温暖细腻的被套在舒适的床单上打滚,好不惬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