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

icon 2019-10-21 09:30:09
icon 0

摘要: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矿泉水!

地球上的水,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它不仅是最古老的物质之一,更是地球上的生命之源,而且不同于食物,水即使长期暴露在阳光下,历经几十亿年的时间,都不会过期。可当我们将水装进瓶子后,它却有了保质期,甚至开盖之后要在三天内喝完,这是为何?

其实道理很简单,在地球上几十亿年都不会过期的水,是我们常说的“活水”,它们因为不停的流动,所以具有自我净化功能,水中的细菌很难大量滋生,也就没有保质期这一说法了。

而水装到瓶子里之后,其存在的环境发生了变化,没有流动性,成了“死水”,不再具有自我净化功能,容易受到微生物污染,消毒副产物污染,以及瓶子本身的污染。

 

微生物导致的水变质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瓶装水虽然经过特殊的工艺进行杀毒处理,但在生产过程中依然会存在微量的有机物和微生物。

 

对于细菌和微生物来说,静置的水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环境。

 

如果温度再合适,就是微生物和细菌理想的繁殖场所了。因此,静置的水中,尤其是敞开接触空气的水中容易滋生微生物和细菌。

 

所以出于严谨,一般生产商家都会加上保质期这个概念,为的就是避免水中的细菌微生物污染水质。

消毒副产物导致的水变质


早前无印良品的溴酸盐超标事件给饮用水行业敲响了警钟。



该公司出售的“天然水”检测结果显示潜在致癌物溴酸盐超标,1L水中的溴酸盐检测含量为0.02mg-0.04mg,按日本相关规定,超标2-4倍。


 

瓶装水中的溴酸盐受热后易分解,在国际上被定为2B级的潜在致癌物,它是矿泉水以及山泉水等多种天然水源在经过臭氧消毒后所生成的副产物。

育龄妇女、孕妇、免疫功能低下者、幼儿和年迈的人可能特别容易受溴酸盐的影响,容易造成恶心,呕吐等。

 

瓶子本身导致的水变质


瓶装水瓶所用的材质大部分都是塑料。



大家如果仔细观察瓶装水瓶,就会发现瓶底下有一个三角形的箭头,箭头内标有数字1,这代表水瓶的材质是PET聚酯,即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这种高分子聚合物极不稳定,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老化,尤其是那些放置在温度较高的环境中,或者经常被太阳光照射,都会加速塑料老化,释放出一些有毒的低分子流入水中,导致瓶子里的水变得不适合人类饮用。所以我们应当少饮用瓶装水,如果碰到过期或者开封过久的瓶装水,那就更不能饮用了。

 

事实上,如今地球上没有保质期的水,比有保质期的瓶装水更让人感到惶恐不安!

 

在工业、农业高速发展之下,地球上的水早已失去了自净功能。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显示,人类80%的疾病与受污染的水有关。

因为饮用水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疾病,9000万人患肝炎。据监察部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发生1700起以上严重水污染事故。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刻注意饮水健康问题,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因为水的质量直接决定了人的生命质量。


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用水端拥有一台高品质的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在我们需要用水时能够高效去除水中一切有害物,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鲜滤现饮,以确保我们用到的水是健康好水。


 

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矿泉水

 

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通过了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六项认证、美国水质协会(WQA)金牌认证,被誉为是全球高品质的净水器。其独特的选择性过滤技术能够高效去除水中一百多种有害物质,去除率最高达99.9999%,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过滤后的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现如今,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已经涉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800万家庭正在享受其产品所带来的健康、高端、时尚的饮水生活,其鲜滤现饮的特点,将每一滴水的生产日期都保持在上一秒种,家中的小孩、老人均可放心畅饮。对于他们来说,家里最后一台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净水器,你选对了吗?口感和健康缺一不可!【喜梦宝星座家居搭配指南】揭秘天秤座家居装修style!2019“新消费品牌TOP100”全新出炉,鹿客等成为品类首选2019第九屆亞太酒店設計年會部分嘉賓揭曉一个月17城,大象居家来势凶猛,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有望美时科技首家AI智慧展厅落地,打造家居新零售多元化体验竞逐家居国潮,东成红木收获“最受欢迎金钻奖”一“夜”梧桐一报秋 蕴纺的好“床品”让你从此不再辜负床上时光樱花冷凝壁挂炉:全预混暖·浴两用,尊享节能舒适生活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净水器,你选对了吗?口感和健康缺一不可!【喜梦宝星座家居搭配指南】揭秘天秤座家居装修style!2019“新消费品牌TOP100”全新出炉,鹿客等成为品类首选2019第九屆亞太酒店設計年會部分嘉賓揭曉一个月17城,大象居家来势凶猛,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有望美时科技首家AI智慧展厅落地,打造家居新零售多元化体验竞逐家居国潮,东成红木收获“最受欢迎金钻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