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担忧饮用水铅超标吗?美而浦净水器还原自然好水!

icon 2019-10-21 09:40:25
icon 0

摘要:你还在担忧饮用水铅超标吗?美而浦净水器还原自然好水!

近日,一则“长沙7岁男童重度铅中毒”的新闻引起了家长们的注意。据报道称,一名年仅7岁的长沙男童,从今年4月份开始,上课是老是动来动去、坐不住,注意力也不集中,甚至出现烦躁易怒等症状。在辗转几家医院就诊后,最终被查出血铅值居然超过了460微克/升(正常血铅水平为0--99微克/升),已经属于“儿童重度铅中毒”。

不仅如此,在湘西保靖县某家庭中,一名仅有十个月大的女婴出现了持续呕吐,并伴有抽搐、惊厥等症状,最后经检查,该女婴同样是铅中毒,她血液里的铅含量是正常值的七倍,属于重度的儿童铅中毒。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两则新闻都不会无动于衷,特别是已经为人父母的家长们。近年来,铅中毒事件频发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防不胜防潜伏在我们生活中,成为生活中的“铅”绊!


铅污染对人体健康影响究竟有多大?


铅对人体各个组织器官均有毒性作用,其中以神经系统、消化系统、造血系统病变为主。铅对神经系统的毒害主要表现:使铅中毒者的心理发生变化,例如成人铅中毒后会出现忧郁、烦躁、性格改变等症状,而儿童则表现为多动;铅中毒会导致智力下降,尤其是儿童会出现学习障碍,据报道高铅儿童的IQ值平均比低铅儿童低4-6分。

此外,铅中毒还会导致感觉功能障碍,例如很多铅中毒病人时会出现视觉功能障碍:视网膜水肿、球后视神经炎、盲点、眼外展肌麻痹、视神经萎缩、眼球运动障碍、瞳孔调节异常、弱视或视野改变;或嗅觉、味觉障碍等;铅对周围神经系统的主要影响是降低运动功能和神经传导速度,肌肉损害是严重铅中毒的典型证明之一。


铅污染是如何进入人体内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摄入铅的途径有很多,例如装饰装修材料、儿童玩具、塑料线管、化妆品等,但最容易让人忽略的就是我们每天必需饮用的水。有专家表示,无论含量多少,饮用水中存在铅都是不安全的。

饮用水出现铅污染,一方面是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的乱排放造成水体污染,另一方面是饮用水管管道老化腐蚀,导致铅溶出,同时不合格的水龙头也是导致饮用水铅超标的原因之一。


自来水中的消毒物,如氯等会加速含铅水管的侵蚀和老化,一般使用超过5年以上的水管,铅的释放量就会增加,渗入到水中。铅可以通过被腐蚀的管子进入到饮用水中,当水呈酸性时,即我们常说的软水,铅渗出的可能性会增加。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经过反渗透膜过滤后的纯净水,就是软水。

“铅”刻不容缓 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为健康护航


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是健康饮水的不二之选。其独特的选择性过滤技术能够去除饮用水中100多种污染物,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真正还原自然好水。


MULTIPURE美而浦作为全球高端净水品牌,近50年来一直倡导健康饮水的理念,专研滤芯科技,为人们带来可直饮的矿泉水净水器。经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证实,其特有的烧结活性炭滤芯,能够去除水中重金属(铅、汞、镉等)、农药、甲苯、寄生虫、细菌、病毒、致癌物、挥发性有机物等百余种有害物,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钙、镁、钠等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更值一提的是,美而浦净水器坚持采用已通过NSF61号认证的无铅龙头与管材配件,确保净化后的每一滴水都是健康好水。现如今,MULTIPURE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像冰箱、空调等居家产品一样,走进了千千万万的家庭中,为人们提供健康、天然的饮用水。对于许多家庭来说,美而浦就是他们家中最后一台净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净水器,你选对了吗?口感和健康缺一不可!【喜梦宝星座家居搭配指南】揭秘天秤座家居装修style!2019“新消费品牌TOP100”全新出炉,鹿客等成为品类首选2019第九屆亞太酒店設計年會部分嘉賓揭曉一个月17城,大象居家来势凶猛,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有望美时科技首家AI智慧展厅落地,打造家居新零售多元化体验竞逐家居国潮,东成红木收获“最受欢迎金钻奖”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净水器,你选对了吗?口感和健康缺一不可!【喜梦宝星座家居搭配指南】揭秘天秤座家居装修style!2019“新消费品牌TOP100”全新出炉,鹿客等成为品类首选2019第九屆亞太酒店設計年會部分嘉賓揭曉一个月17城,大象居家来势凶猛,传统家居建材经销商有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