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康—康泰集团坚持生产环保塑胶管道

icon 2019-10-21 10:16:45
icon 0

摘要:绿色健康—康泰集团坚持生产环保塑胶管道

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由康泰来守护

康泰塑胶是生态市政工程管道系统专业制造商,产品涵盖生态PE管道工程系统、环保排污管道工程系统、安全燃气管道工程系统、稳定电力管道工程系统。丰富的产品系统,适用于市政工程的方方面面,能够保证城市建设的绿色生态发展。

康泰塑胶集团生产的埋地排水用MPVE双壁波纹管,是通过聚乙烯树脂、聚氯乙烯树脂、纳米材料等高分子共混加工而成的新型管材,抗冲击强度、抗低温耐候破坏、抗点载荷破坏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内壁光滑细腻,摩擦阻力系数低,不容易积垢,是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的理想管道。

大众的安全放心,是我们的使命

现实生活中,处处离不开水、燃气、排污系统等等,而我们城市排污、燃气运输等与大众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我们必须保证生产出绿色环保的管道系统,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城市污染,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  

其次为每个家庭提供安全、环保的管道更是康泰塑胶集团生产的使命。管道无处不在,虽是隐蔽工程,却承担着建筑的安全和千家万户人的身体健康。康泰塑胶集团认识到了塑料管道对消费者对社会的重要性,将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当做是使命。

注重技术研发,大力开发绿色环保管道

为了生产出真正绿色环保高质量的管道,康泰塑胶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加大科研力度,反复试验,并将科研成果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在生产过程中,康泰塑胶为保证管道的质量,全面覆盖质量体系,并在公司内部成立了一套完善的监察体系,生产出的管道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不管是家装领域还是市政工程领域,康泰塑胶集团用真正绿色环保的管材,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赢得了合作者的信赖,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认可。以后,康泰塑胶集团也会继续不忘初心,鼎力前行,把让大众放心放在第一位,关注市政建设的方方面面,把为城市提供优质管道作为目标坚持努力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尼泰集成灶钱长旭: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聚焦品牌发展之道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主演《奔腾年代》即将开播健康家居黑科技2.0时代开启: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黑科技 新物种|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2019新兴县红木家具文化节盛典举行 共论“红木禅文化融合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三大亮点曝光你还在担忧饮用水铅超标吗?美而浦净水器还原自然好水!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英格卡购物中心中国市场首个综合体项目重磅布局长沙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3步教你轻松挑选转角书柜尼泰集成灶钱长旭: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聚焦品牌发展之道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主演《奔腾年代》即将开播健康家居黑科技2.0时代开启: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黑科技 新物种|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2019新兴县红木家具文化节盛典举行 共论“红木禅文化融合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三大亮点曝光你还在担忧饮用水铅超标吗?美而浦净水器还原自然好水!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