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阳光房,七大保养小常识

icon 2019-10-21 10:23:48
icon 0

摘要:帕莱德阳光房,七大保养小常识

帕莱德门窗的阳光房共有两款,分别是米兰阳光系列PY100和布吉岛阳光房系列PY185。

帕莱德米兰阳光房PY100运用了写意的米兰风格设计,以简易的优质型材组成坚固的空间,让您全方位的亲近阳光。

布吉岛阳光房系列PY185的设计理念就是拥抱阳光,享受生活。用一个支点,满足N个愿望。交错式连接,可前飘可侧飘,外形百搭。隐藏式线槽、灯座设计,秒变阅读室、健身房、歌舞厅等很简单!内置钢板、钢芯,承重大,寿命长。二次防水处理,滴水不漏。

阳光房俗称玻璃房,阳光房可以搭建在复式楼的露台,一楼的私人花园,楼宇的顶层,私人别墅等地。它的建筑立面甚至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而玻璃很容易落灰尘,比较容易脏。那您的帕莱德阳光房要怎么清洁和保养咧?

1.阳光房的门窗在使用中,动作要轻,推拉顺其自然;发现有问题还要硬拉硬推,应先排除故障;积灰,变形是推拉困难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门窗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密封毛条的积灰。

2.清洁阳光房门窗时,人不要站在框上,也不要拉住铝框做支撑。

3.门窗清洁可用软件或中性洗洁剂,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去污粉,洁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

4.雨天过后,应及时抹干淋湿的玻璃和门窗框,特别注意抹干滑槽积水.滑槽用久,摩擦力增加,可加少许机油或火蜡油。

5.应经常检查阳光房的连接部位,及时旋紧镙栓,更换已受损的零件.定位轴销,风撑,地弹簧等铝合金门窗的易损部位,要时常检查,定期加润滑油,保持干净,灵活。

6.密封毛条和玻璃胶封是保证门窗密封保温的关键部位,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替换。

7.经常检查门窗与阳光房的结合处,日久如有松动易使框架整体变形,影响阳光房门窗的正常使用。

阳光房已经愈来愈多地受到广大朋友的喜好和使用,阳光房材料也就多种多样起来。在自己的露台上,或者在一个中小型的阳台窗上,都能搭建起一个非常漂亮、时尚、高档的阳光房。但是满足自己的喜欢之时也要记得时常的保养爱护阳光房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维家获阿里5亿元投资,给予行业全链路数据赋能!绿色健康—康泰集团坚持生产环保塑胶管道尼泰集成灶钱长旭: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聚焦品牌发展之道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主演《奔腾年代》即将开播健康家居黑科技2.0时代开启: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黑科技 新物种|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2019新兴县红木家具文化节盛典举行 共论“红木禅文化融合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三大亮点曝光你还在担忧饮用水铅超标吗?美而浦净水器还原自然好水!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让每滴水的生产日期都是上一秒,美而浦净水器定义直饮水与福家智能老陈的一次面谈,看70后的经营之道三维家获阿里5亿元投资,给予行业全链路数据赋能!绿色健康—康泰集团坚持生产环保塑胶管道尼泰集成灶钱长旭: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聚焦品牌发展之道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主演《奔腾年代》即将开播健康家居黑科技2.0时代开启: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黑科技 新物种|肯帝亚防火防水生物质地板2.0全球首发2019新兴县红木家具文化节盛典举行 共论“红木禅文化融合2019新兴红木家具文化节三大亮点曝光你还在担忧饮用水铅超标吗?美而浦净水器还原自然好水!滤除水中这种毒素得靠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