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新加坡环境委员会“绿色保证书”获奖企业之尼罗格兰

icon 2019-10-21 11:53:39
icon 0

摘要:历年新加坡环境委员会“绿色保证书”获奖企业盘点之尼罗格兰

2013-2018年尼罗格兰陶瓷荣获新加坡环境委员会颁发的绿色保证书,其绿色陶瓷设计理念和产品获得了广大经销商和设计师的充分认可。

新加坡环境委员会(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SEC)是一个全国性的非政府组织,其宗旨在于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努力解决国家以及世界环境问题,促进绿色环境保护与发展。新加坡一直以来都是绿色运动的先锋和创造可持续的环境土壤。近年来尼罗格兰陶瓷所获的国际奖项具有较强国内、国际影响力。这是对其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将对企业自身品牌提升、技术升级、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品质的保障,唯有做好品质工作,创造绿色产品,方能促进企业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的眼中不能仅仅看到经济效益,更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要地位,为市场营造良好健康氛围,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提供负责任的产品。另一方面来说,唯有不断创新及改革,才能让品牌持续发扬光大,成为最卓越的品牌,以获取更好的市场占有率,赢得消费者口碑。

希望广大行业的品牌在企业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坚守匠心,不忘初心。以为专业的技术服务,发现和满足人们对生活发展的需求;以创新的产品设计,引领和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审美;以稳健的成长,为社会的良性发展创造更多真实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