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户型国际版正式上线,开启全球化大战略步伐!

icon 2019-10-21 15:07:06
icon 0

摘要:知户型国际版正式上线,开启全球化大战略步伐!

hello,各位知粉,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知户型V3.9.0国际版于今天正式上线啦!

知户型国际版名为:“joyplan”,将同时提供iosAndroid版本下载。截止目前,知户型APP英语版上线,大量的海外用户已通过知户型APP海外版成功注册,成为知户型的正式成员。

知户型创立之初就解决家居行业出图慢、设计师门槛高的痛点,面向设计师、装修公司等家居行业从业者,知户型团队潜心打磨出这款极易上手的移动端量房设计工具。

 

上线至今,知户型持续与用户交互,对产品提出快速迭代需求。智能量房、现场设计、快速出图、智能云渲染、一键分享等特点,得到用户认可,获得用户粘度。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知户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用智能工具提升设计效率的理念也渐渐普及到家居从业者之中,很多用户都切实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设计、效率提升。随着知户型快速发展和壮大,以及国内市场的积累和沉淀,目前已为超过60万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知户型国际版没上线前就一直接收到众多海外用户的反馈,基于对海外用户需求的研究,知户型团队聚力研发,终完成知户型V3.9.0国际版的上线工作,此次国际版的上线将极大满足海外用户需求,提升他们的量房设计效率。知户型致力于更多场景应用的深度研发与市场的拓展,在短时间内赢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使得我们能更快速的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接受广大用户的考验,为全球家居行业效率发展出力。

作为植根家居行业智能量房和设计的科技创新力量,知户型不断推陈出新,赋能家居家装行业,利用技术手段,让家居产业变得更简单、更高效。从想法到落地,从工具到生态,从中国走向世界,不断地开发新技术、新功能,知户型的每一步都走得既坚定又稳定。

以科技之力,为全球家居设计行业注入蓬勃生命力。这次知户型V3.9.0国际版的全面上线弥补了海外市场的空白,是知户型迈出国门、开启全球战略实质性的一步,知户型海外版图将陆续向澳大利亚、新加坡、欧洲地区、中东地区等区域全面铺开。放眼全球的知户型将发展得更好,并带领中国创新科技力量走向世界,为全球家居产业进行科技赋能。

随着知户型在海外布局想法成为现实,知户型必将再度掀起国内外家居用户的使用热潮,努力让集移动端量房、设计、出图的这种家居创新模式受到全世界更多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召集更多家居设计行业的用户参与进来,感受中国家居科技力量,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