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元名匠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殊荣

icon 2019-10-22 10:22:42
icon 0

摘要:邦元名匠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殊荣

邦元名匠自2004年成立以来,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专业的产品优势征服了广大消费者以及众多加盟商,此次邦元名匠在“中华建材网”重磅打造的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中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一举斩获“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在不胜枚举的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邦元名匠的综合实力可见一斑。

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yigui.com/

邦元名匠荣获中国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品牌实力15年积累,15年辛苦耕耘

佛山邦元名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是中国最早专注定位于小空间家居的定制、设计、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公司以专业的态度以及实际行动解决小空间家居的痛点,立志在有限的空间里面绽放无数种可能性。

至今为止,邦元名匠已经成立有15年的时间了,凭借知名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终端运营方案,目前专卖店已建立将近500家,终端销量每年连续保持着60%的增长率,且产品远销海外,品牌名誉全球。

迄今为止邦元名匠连续第九年荣获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定制家居影响力十大品牌”等榜单,并多次荣膺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雁奖”。

邦元名匠产品图片

(图片来源于邦元名匠官网,侵删)

创新技术,注重环保,专注高品质产品

邦元名匠零醛板采用上等马来西亚进口零醛板芯,其原料为为热带阔叶林黄梁木和热带硬木橡胶树为主,通过迪芬设备加工成刨片,经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工艺制成的一种定向结构板材。采用目前最好的MDI无醛环保胶黏剂,不含醛类有害物质,就是为了更好的确保零醛板健康环保的性能,天然品质,精致于芯。让每一位消费者家庭都是一个绿色健康的世界。

初心不忘 未来可期

作为行业中的优秀杰出品牌,邦元名匠董事长辛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邦元名匠的喜爱与支持,也十分荣幸本次荣获2019年“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在以后,邦元名匠将苦练内功,提升产品以及服务两大重点,打造中国精英首选的家居品牌。

“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奖项的获得,是邦元名匠不断创新和努力建设的结果,荣誉的获得将激励邦元名匠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忘初心,在未来将加速品牌的建设以及产品的创新,创造更多具备个性与环保的家居产品 ,在中国全屋定制领域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