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泰集成灶厂购会再度来袭!现场开启热卖模式!

icon 2019-10-22 10:25:57
icon 0

摘要:尼泰集成灶厂购会再度来袭!现场开启热卖模式!

10月21日,来自东阳的业主们走进嵊州尼泰集成灶总部。本次厂购会,尼泰集成灶为到场的客户安排了丰富紧凑的活动,以名人景区游玩、实地参观总部、现场厂购签单砸金蛋等环节,而尼泰空前的优惠力度更是让现场业主们疯狂下单!

10月21日上午,在尼泰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东阳业主们寻幽访古来到嵊州王羲之故居旅游区一游!

参观工厂

百闻不如一见,从原材料检验到产品包装,业主们亲眼见证。先进的生产过程、亲眼目睹工厂极限测试和严苛检验产品细节,无一不让业主们纷纷称奇。

通过参观尼泰生产车间及尼泰实验室。对于尼泰产品的制造与研发,大家都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随后业主们来到尼泰展厅。展厅陈列着所有尼泰的产品,款式新颖、功能多样化的尼泰集成灶让业主们感到震撼,业主们能够真切感受尼泰集成灶优质的产品及工艺,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炒辣椒试验)

接着销售部王部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厂购会优惠机型及优惠力度!这是一场绝无仅有的让利,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顶级厨电盛宴!为了向远道而来的业主们展示足够的诚意,所有产品全部厂价直销,让到来的业主们直呼实惠。

尼泰集成灶不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套餐产品,还有礼品赠送及砸金蛋活动,最大程度上回馈消费者,活动刚开始就签单多多,瞬间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部分业主砸金蛋合影)

(部分业主签单合影)

此次尼泰集成灶厂购会圆满成功!这不仅展示了消费者对尼泰集成灶质量与品质的高度认可,更为尼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做了良好表率。尼泰专注厨电二十五年,不断创新研发高端产品,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厨房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