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品牌怎么选,上派集成灶“一生一槽”活动开始了

icon 2019-10-22 11:09:18
icon 0

摘要:10大品牌怎么选,上派集成灶“一生一槽”活动开始了

集成水槽,起初只是集合多项厨房功能的水槽,除传统水槽以外,还添加了净水处理系统、刀架、菜板、沥水篮等功能,随着产品的创新升级,集成水槽不仅仅停留在功能的集成层面,功能的集合最终是对空间优化以及更多人性化考虑,因此,集成水槽更应该是对水槽空间和厨房空间的整合,符合“时间效率”和“空间效率”的双重标准。

上派新一代集成水槽X601现已加入套装,活动期间购买蒸箱款F110集成灶,原价13500元活动价只要9999元!+800就能获得价值5888元上派新一代集成水槽一台,每城仅限3户!赶紧抢购!

上派集成水槽304不锈钢纯手工打磨,水槽+橱柜一体设计水槽配件齐全;槽体细腻拉丝,小R角设计,不挂油,更易清洁;42.5L大容量水槽,槽体一体成型,800mm宽度,230mm深度超大容量水槽设计,X型导流线设计无接缝,流水更彻底;食品级304不锈钢制作,无铅水龙头冷热双模式设计,冷热随控360°万向无极旋转一个水龙头解决各个角度用水需要;77L下置超大空间储物柜,碗碟锅随意摆放,释放更多厨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