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产,新需求,净水时代迎来万和净水

icon 2019-10-22 14:39:35
icon 0

摘要:新中产,新需求,净水时代迎来万和净水

随着社会流动性的加速,教育事业的不断普及,大量80、 90 后消费群体崛起,通向更高阶段的奋斗路径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中产的身份认同也在向更个体独立的方向演进,新中产将不断展现更为巨大的消费潜力。

  这一点,万和集团作为国内厨卫行业一线品牌,在进驻净水行业之前就已有所察觉, 2019 年新中产人群已然达到 5 亿之多,不同于上一代中产身份定义的简单层级化或符号化,新一代中产的消费需求更加复合多元。这不仅说明新中产阶级将成为消费主力,更意味着需求的变动所带来的产品升级。

  因此,万和集团在 2016 年成立广东万和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万和净水”),把目标精准锁定在中高端消费人群,以建立智能环保家居为企业理念,通过“人才+技术”双驱动,产品个性化创新升级,引领并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饮水健康的核心诉求。

  事实上,万和集团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筹备净水项目组期间,参与了反渗透净水机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并拥有 1200 多项专利。产品涵盖即热管线机、厨下式净水机、台面式净水机及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各类产品涵盖了净水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新时代中产阶级的整体化需求,为国内消费者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场景式“全屋净水”定制服务。

  万和净水秉承了万和集团多年的品牌和口碑,又不失一个新锐品牌的创新与活力,高端品质+个性化创新,而这正是新中产阶级乐于所见的。其实,从万和净水的专利技术和净水器产品来看,就不难发现为什么万和净水可以抓住中高端净水消费市场。

  首先,万和净水具有三大专利设计+航天级技术加持:Fresh+深层活净技术。四重净化系统,深度净化,过滤精度高达0.0001um;Easy-take+专利秒换芯设计,换滤芯只需 3 秒;一体化集成水路,更大限度的价款流道截面和缩短流道长度。航天级RO反渗透膜,让单芯净化能力(脱盐率)达94%。

  其次,万和净水以净水器主力产品,根据新中产的需求细化产品风格与应用领域。如“黑蜂”系列净水器,专利纯平外观设计,遵循平面化美学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整体给人简约、精致到无任何瑕疵的美感;“灵智”系列具有WIFI精灵通,实现手机智能网络远程遥控,让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更便捷;“云瀑”系列具有500G超大水流量,加上圆润没有菱角的机体,精心呵护母婴饮水及使用安全。

  万和净水深知,中高端品牌不需要故意标榜,也不是通过微小的契机去刺激人的好奇心,更不是喊几句响亮的口号,而是用心打磨,钻研技术,锐意创新,时刻关怀人的使用体验,才能淬炼出一种抵达人心的净水好产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mt/2019/1022/1056604.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