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惬意生活,香楷隔家具营造小资情调

icon 2019-10-22 17:39:17
icon 0

摘要:享受惬意生活,香楷隔家具营造小资情调

深夜,坐在桌边,喝着红酒,耳边传来缕缕琴声,望着窗外的万家灯火,思绪渐渐放松,惬意悠闲。这样的情调氛围,谁不喜欢呢?

可是,现在大家都置身于钢筋混泥土的高楼大夏中,扑面而来的压迫感,让人们生活越发的压抑,这种情调更是微乎其微。那么轻松惬意的生活变成了一种追求与享受,就连在外面喝点东西都要找一个装修的有情调的地方,来满足自己的小心思。至此,众多富含情调的产品、品牌也渐渐地突出重围,家具品牌香楷隔就是其中之一。

(图:香楷隔家具产品 吧台桌)

置身繁华都市的大家,都希望在一天辛苦工作后,有那么一段时光完全属于自己,静静享受这少有的悠闲,哪怕找一个休闲吧坐一会儿也是一种情调。为了让寻求情调的人享受这片刻惬意,香楷隔家具推出一系列产品,其中特别值得一说的就是吧台桌。采用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可以轻松融入室内装修风格,纯色桌面搭配不同纯色钢架,大胆撞色,却也不突兀,反而形成具有了独特风格魅力。香楷隔家具的吧台桌长方形桌面设计,放在落地窗前更加吸引人,简直提升情调的好帮手,坐在桌边喝杯东西,也是惬意十足。

(图:香楷隔家具产品 吧台桌)

其次呢,家具是大家接触比较多的,环保健康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要点。香楷隔家具都采用环保健康材料生产,尤其是吧台桌的材质。桌面使用通过层层筛选、审核后的上乘环保板材生产,不会散发刺激性气味和有害物质,而且还做了加厚加宽处理,承重力增加不少;桌架更是钢材生产,质优镀锌烤漆打造,不会轻易生锈。值得注意的是,香楷隔家具的吧台桌椅都特别添加了橡胶软垫,在移动的过程中不会刮花地面。

(图:香楷隔家具产品 吧台桌)

除此之外,香楷隔家具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具尺寸方面的要求,只需要消费者提供尺寸相关数据,香楷隔便可以为消费者定制家具,不用担心买回来尺寸不适合还要换购的问题,节约时间与精力。

一张吧台桌、一杯红酒、一首钢琴曲......都是为了营造小资情调,为了享受这悠闲午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而香楷隔家具也一直致力成为这情调中的一点点元素,让人们在宁静的时光里与灵魂对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