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

icon 2019-10-24 09:59:50
icon 0

摘要: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

下沉式庭院是将别墅的地下室的部分改造为拥有花园功能的敞开空间。下沉式庭院上方空间是空的,有的人会选择用阳光房的形式将上方空间封起来,最大程度利用它的面积。而且住在里面也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那么下沉式庭院阳光房的材料如何选择呢?


一般来说,在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承重骨架的选择上,大部分的人会选择铝合金材料,而少部分人则是会选择钢材及木材。对于南方地区而言,搭建下沉式庭院阳光房的原因多是雨水天气多,不封下沉式庭院阳光房的话,基本上就是潮湿的空间,非常容易惹虫蚁。所以这样的气候条件也不适合用易生锈的钢材料。木材料的话,造价高,维护成本高,所以也很少有人会选择。因此铝合金材料是比较适合的,而且铝合金材料价格要低于木材料。

下沉式庭院阳光房的玻璃的选择:一般来说,玻璃的选择应该根据下沉式庭院面积大小以及安全需求来选择玻璃的类型及厚度。夹胶钢化双层玻璃、夹胶中空钢化三层玻璃,就可以保障下沉式庭院阳光房保温、隔热、隔音等性能。如果后者的厚度增加的话,性能也会提升很大。而夹胶钢化双层玻璃又比普通钢化玻璃性能高,所以下沉式庭院阳光房顶面由于特殊的安全需求,夹胶钢化双层玻璃是最低标准。

下沉式庭院阳光房还可以采用电动遮阳篷作为顶面遮阳系统,采用自动通风天窗系统或手动天窗、侧开通风气窗作为通风系统。如果仅仅想搭建普通的下沉式庭院阳光房,选择钢材料和普通钢化玻璃就可以,不配天窗遮阳的话,搭建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但是后期维护的成本比较高。如果想要提升下沉式庭院的生活质量,最好是选择铝合金材质骨架与夹胶钢化双层玻璃,再搭配普通的遮阳通风设备。价格虽然比前者高一些,但是很值得,而且后期不怎么需要特殊的维护。想要在下沉式庭院搭建阳光房,必须要找专业的阳光房公司,先不说价钱,最起码质量是比较有保证的。而且对于业主来说,了解一些阳光房验收的尝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双十一吹风机怎么选?莱克VS戴森 莱克吹风机更值得入手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家里真的有必要装净水器吗,立升净水帮你冷静分析!土巴兔广邀家装企业齐聚深圳,共谋行业未来洗碗机好不好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 成就别样“小欢喜”办公室字画 名人书法符合领导身份享受惬意生活,香楷隔家具营造小资情调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双十一吹风机怎么选?莱克VS戴森 莱克吹风机更值得入手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家里真的有必要装净水器吗,立升净水帮你冷静分析!9月高端多头灶畅销TOP3:卡萨帝、西门子、CUCINE“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好故事出口到泰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