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

icon 2019-10-24 11:59:10
icon 0

摘要: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

“好面”的中国人,总是想要把大家都能看到的公共区间打造的精彩万分。逢年过节、周末闲暇,总会有那么几个亲朋或者好友上门,一个让你有面子的客厅装饰画自然是不能少的。

  客厅装饰画——书法作品

书法是中国国粹、艺术瑰宝,笔画之间代表了谦谦君子形象,给人以美感和享受、陶冶和提升。以书法装饰客厅最能体现和提升主人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

古代家训名篇“诫子书”,对今人仍然大有裨益。

中书协会员万富永新品诗词《诫子书》作品来源:易从网

如果有条件,不妨在客厅墙上悬挂一幅书法家经典家训《诫子书》,这是一种智慧的体验,更是返璞归真的体验。

  万富永老师的诗词书法诫子书,线条流畅,潇洒灵动,舒张有序,顿挫有力。他用墨枯而不裂,润而不鸦,恣意放行而方寸不乱,笔法超脱而不失法度,大气磅礴而不失雅致,如此流畅潇洒的字,从起笔到收笔,那是一气呵成。

“烨瑶芝玉洞开,冥冥紫气自东来”吉祥的内容,优秀的书法,怎能不让人动心。

中书协会员万富永行书《紫气东来》作品来源:易从网

内容吉祥的书法字,人皆爱之,客厅内有一幅紫气东来书法,包含有弄弄的祝福之意,象征着日子过的蒸蒸日上。

万富永四尺书法紫气东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视力冲击。这幅字非常注意把握线条的流畅、结构的变化、章法的统一,在疏密、缓急、轻重、枯润、刚柔的对立统一中,去寻求笔墨的诉求及气势,吉祥的内容、俊秀的书法字体,相信你不会错过。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好的德行是立身之根本。

中书协会员万富永行书《厚德载物》作品来源:易从网

出自书法家之手的《厚德载物》,悬挂在客厅墙上,赏心悦目、内涵丰富,会让你家客厅更有书香气息。

万富永书法随意而不随便,字形放浪而不飘浮,用墨枯而不劈裂,润而不鸦,字斜意正,恣意放形方寸不乱,笔法超脱但又不失法度,大气磅礴且不失雅致,整体布局如行云流水,有千军万马奔驰于阔野时的一泻千里,更有蹒跚于蜀道高川时的艰涩跌宕。

“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内心的温文尔雅,让整个房间蓬荜生辉。

中书协会员万富永书法《室雅兰香》作品来源:易从网

温馨怡人的客厅无论在何种空间都是恰当的,就像一位知书达理的姑娘总会招人喜欢。

书法家万富永老师这幅书法作品《室雅兰香》,充满着古人的风骨遗韵,文字大气俊雅,笔笔谨守法度,体现了极深的书法功力。作品墨色浓郁,细致收拾,品相完整,美妙绝伦,达到了一种高雅艺术的境界,颇具冲击力和感染力。这幅书法中的一点一画,一揖一让都渗透着中国文化的精神意蕴,观赏者更能体会到中国文化所蕴含的独特艺术魅力。

客厅装饰画选万富永书法,体面上档次

书法就是这样,既是一个人文化素养的体现,也是一个人性格的体现。从万富永的书法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他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书法贵在有品,人亦如此。一个有品质的人,书法走得远,人生道路也会走得格外踏实。

  【易从网】特约书法家——万富永(职称)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济南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

山东省工商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山东省企业家书法协会副院长

山东省书法家职业等级评审委员会委员

山东周易研究院院长

  万富永——深得书法精髓 通晓命理五行

2012年,山东英才学院成立山东周易研究院,万富永先生被骋为院长。周易文化博大精深,通晓命理五行的万富永先生把中国书法的精髓同周易五行有机相融,根据每个人实际生辰八字,运用命理五行缺失得益,结合中国古诗词五行本意,用书法形式很好表达出来。定制万富永老师风水书法,请到【易从网】咨询客服。

  【易从网服务承诺】

易从网展示的每一幅书法作品均保证是老师本人手绘原稿,即保证了作品的真实性,又降低了作品的成本,使得易从网能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书法字画作品。易从网精心挑选当代实力派、具有较大升值空间的书画家与之合作,保证了作品在实现比如装饰、馈赠亲朋、艺术鉴赏等基本功能的同时,具备很好的升值空间。易从网连续多年成为最受欢迎的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欢迎大家登录并关注易从网,更多精美的作品等你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双十一吹风机怎么选?莱克VS戴森 莱克吹风机更值得入手招商专家贺勇策划运营世界500强中船重工双瑞涂料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