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

icon 2019-10-24 14:02:01
icon 0

摘要:泡茶泡咖啡都有合适水温[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

本报讯“这台净水器融加热壶、保温壶、饮水机和即热管线机等设备的功能于一体,是居家旅行必备产品。”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时,董事长俞锋正在给客户介绍公司新研发的便携式净水器。

俞锋将一杯墨水倒入水箱,水箱中的水被染黑,约3秒钟后水又变清。他按下“奶粉键”,接了一杯水,然后一饮而尽。“这个水温刚好45℃,适合泡奶粉。”俞锋解释说。记者注意到,该净水器设有泡茶键、咖啡键、奶粉键和常温键,“什么样的水温适合泡茶、泡咖啡,我们都进行了设定。”此外还标有“原水”TDS值(指水中总溶解性物质的浓度)和“净水”TDS值,“你看,这个水原先的TDS值为189mg/L,净水后为4mg/L,净水效果非常明显。”俞锋说。

“将墨水净化成可饮用的纯净水,很多传统净水器可以做到,但要用适合水温的水来泡茶、泡咖啡、泡奶粉,用户还得用热水壶把水烧开,再冷却热水,无形中增加了厨房电器的数量。”俞锋由此萌生了研发一款便携式智能净水器的想法,“水进入水箱,要经过PP绵滤芯、烧结活性炭、RO膜和后置活性炭4级过滤,可有效过滤掉水中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俞锋说。

俞锋给这台净水器取名“移动水吧”。“无需安装,即插即用,可在多种场合摆放。”他说,第二代“移动水吧”也已开始研发,将新增紫外线杀毒、制冷系统和无线设置等功能。

——本文转自绍兴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志邦木门:在时代风口下,传统木门品牌如何实现弯道超越青岛市工信局一行访问海尔欧洲总部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