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10-24 14:07:10
icon 0

摘要: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

2019年1月11日,“鲲鹏展翅 共创未来”东鹏集团新总部乔迁盛典举行之际,同时宣布东鹏整装家居正式成立。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总裁龚志云、瓷砖事业部总裁吴文新、执行董事陈昆列、执行董事包建永、整装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杨立鑫、东鹏整装家居总经理梁慧才一起在千位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东鹏整装家居。这是东鹏集团的又一个全新的探索与突破!

10月20日,东鹏整装家居绿岛湖旗舰店盛大开业,东鹏整装家居总经理梁慧才、中鹏装饰负责人梁礼钳、郑恒肖、张桥勋,以及受邀来宾、媒体朋友和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东鹏整装家居总经理梁慧才:东鹏在47年的发展过程,始终致力于建筑空间的解决方案,以科技铸造品牌,以口碑传播品牌,是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认识开始有了根本性的转变,要的并非是一片砖、一个马桶、一块木地板、一套橱柜……而是要装修一个家!因此,“整装”是一种必然趋势。东鹏整装家居应运而生,正是满足人们对这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今天,东鹏整装家居携手中鹏装饰,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价值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工厂多品类一站式的供应链;致力于大师设计定制化、施工流程标准化、配送安装一体化的服务链。为客户提供健康、智慧、品质生活。

开业剪彩大吉,广聚四方财源。梁总及东鹏整装家居商务中心总经理吴昆仑、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中鹏装饰负责人梁礼钳、郑恒肖、张桥勋,共同手持金剪刀,为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剪出通往幸福、致富的道路!

随后,嘉宾分别为瑞狮点睛,“一点左眼,生意兴隆; 二点右眼,财源广进;三点天灵,前程似锦!”点睛后的群狮充满了活力,纷纷起舞,并进行寓意节节高和步步高的采青环节。至此,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的盛大开业圆满成功。也祝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在未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吉祥如意,生意兴旺!

开业当天的优惠力度,也是史无前例,许多客户纷纷抓住本次开业的机会,参与活动,抢占厂家给予的政策补贴名额。据初步统计,现场最终签单及交意向金客户超85单,也侧面说明消费者对装修一个家的渴望,对我们的认可。

东鹏整装家居禅城旗舰店的成功开业,是东鹏整装家居携手中鹏装饰,为了给禅城的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整装服务体验,也是东鹏整装发展之路上的一个重要历程。未来,东鹏整装家居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把东鹏整装家居的全新整装服务体验,带给全国每个地方的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濮阳晟晨装饰:用匠心精神,让您的世界多一分美!“有心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第四季度海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四季沐歌《拓网风暴 三零行动》----河南站再次起航[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青岛市工信局一行访问海尔欧洲总部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