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整装卫浴:苹果新触觉系统,虚拟按键将成下一个风口

icon 2019-10-24 14:54:04
icon 0

摘要:东鹏整装卫浴:苹果新触觉系统,虚拟按键将成下一个风口?

过去的1个月,

科技圈正所谓热闹非凡。

每年的9月、10月,都是新款机型集中发布的高峰。电子科技的江山,众大头们N国鼎力,新产品发布会一个接一个。

华为Mate 30系列国内市场发布会

在此之中,华为Mate 30 Pro与苹果的iPhone 11,在话题、性能、价格、综合实力等都占据着TOP的位置。科技创新,占领先机,更新换代,差异竞争形成。

苹果iPhone 11系列新品

在5G时代的战场,华为扮演者“弄潮儿”的姿态,而苹果公司的新产品iPhone 11却“出乎意料”的放弃了5G。

有网友分析,苹果之所以没有推出5G手机,有可能基于以下2大理由:

①国内外的5G技术标准和设施,还没搭建好:目前苹果使用的高通5G芯片亦还未成熟,无法占据优势地位;

②苹果公司擅长的是后发整合新技术,而不是先知先觉型选手,故产品不支持5G,也符合他们公司历来的决策习惯。

那么,近几年的苹果,都在研究什么呢?

未来苹果设备的物理键盘也许会消失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苹果一项专利申请——一种新型触觉系统。该系统使用了一种被称为 Static Pattern Electrostatic Haptic Electrodes(静态图案静电触觉电极)的技术,它能让人们抛弃物理键盘,让屏幕上的虚拟键盘就具有真实的触感。

如果顺利研发使用,这个专利不仅解决了人们对真实物理触感的需求,也可以给人们带来虚拟屏幕的好处。

它不会像物理按键一样被损坏,使用者不用担心一杯水倒在键盘上就黑屏,同时也能使像MacBook类的产品更加的轻薄,为其他硬件组件带来更多的内部空间。

虽然苹果已经为这项虚拟键盘技术申请了专利,但如果真的推出,我们可能也要等待一段比较长的时间。

正如苹果公司从物理按键到虚拟按钮的转变,东鹏整装卫浴也从大冲力普通马桶到泡沫盾、超光盾一体智能马桶,产品功能、技术、细节更进一步提升。东鹏整装卫浴一直在寻找、设计、制造让用户更为便利、健康的卫浴产品。


你见过用脚“踢开”的马桶吗?

2019年,东鹏针对消费者使用智能马桶反馈的体验痛点,推出全新卫洗宝F0脚感(脚触式)智能马桶。

东鹏整装卫浴F0智能马桶

足部感应翻盖/翻圈/冲水,无需弯腰

助你轻松享受如厕智能新体验

①盖板闭合时,轻触足部感应处,上盖自动打开;再轻触,座圈自动打开;

②盖板、座圈都打开后,再轻触足部感应处,实现自动冲水(男士用);

③盖板打开状态下,无其他功能操作2分30秒,上盖、座圈自动关闭。


东鹏F0脚感智马桶,仅用一只脚,就能轻松掌控马桶,解放双手,更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西东鹏整装卫浴,感受奢华大气的品味生活成都,东鹏整装卫浴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卫浴新体验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鲁班木艺十周年·博物馆庆典10月26日将在江西鄱阳开启江西东鹏整装卫浴,感受奢华大气的品味生活成都,东鹏整装卫浴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卫浴新体验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青岛市工信局一行访问海尔欧洲总部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